It's called "natural curly hair"!

妹妹的頭髮越來越長, 而且越來越捲,
只要在床上滾一滾, 馬上就變成披頭散髮的瘋小孩....
拜託不要再問我妹妹的頭髮是不是燙的..... >_<..... 那叫做自然捲!!

猜猜妹妹在做什麼??!!


ready...set...go!!
難得拍到她pooping的過程...哇哈哈哈~

unloading!!
很努力喔, 連鼻孔都用力得縮起來了呢!

what a relief! ^------------^ Posted by Picasa
結束之後真是通體舒暢啊~

久違的小新妹




很久沒看到妹妹臉頰肉快"滿出來"的樣子了吧~ :D

阿公抱抱



這次外公可是足足陪了我們一個月呢! Abby真是太得寵了, 我小的時候我爸還沒有花這麼多時間陪過我呢 :P~ 不過下次妹妹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看到外公和外婆... 本來十月一號Rosaline和Ray結婚, 我們答應要回台北, 順便幫忙招呼Tracey和David...可是...實在好累喔 :P 看來只有Ray自己飛這一趟了, 帶著妹妹旅行實在是個大工程, 大家就體諒一下囉~

[Gif] 搖搖椅要退休囉~



Abby已經長得太大了! 不能再坐那個Henry叔叔和Kris阿姨幫忙組的搖搖椅了....這椅子也陪了妹妹幾個月, 今天終於正式進入車庫的儲藏室, 等待下一位謝小妹或謝小弟的光臨囉 :D ~

[Gif] After the dinner

Hooooooray!!
I'm much more happier at home than at the restaurant!!!
Because I'm a little barbarian,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wahaha..
DO NOT LIKE TO BE DRESSED PROPERLY!
(or to be dressed at all!)

[Gif] Family dinner -3

Dad & Abby
Jeff, Dad, Abby & me!

Family dinner -2

Samantha & Stephanie

Me, Abby, Sherman & Sam
Among all the cousins,
only Sherman & I got this "pointy" nose from our grandpa :)

[Gif] Family dinner -1

Aunt, "big" auntie, dad & uncle Steve
Sam, Nick, Joyce & Jeff
Jason, Jennifer, Kyle & the little photographer, Brian!

[Gif] 小肉球滾大球

Ops, 後座力太強... 撐不住啦!
加油!! 我要秉持著愚公移山的精神, 下次一定是球滾, 不是我滾!!

Happy Birth"day" to Abby!!

(7 days old Abby with grandma & grandpa)
沒想到22號會是這麼一個重要的日子啊, 爺爺今天一早就打電話來喔!
人家是一年過一次生日,哪像妹妹是每個月在過的...呵呵呵~


這張全家福是妹妹一個星期大的時候照的,不過我們很快又可以全家團聚啦! Ray應該8月1號就會到美國了,雖然還要先去Minneapolis開會個幾天. 然後8月20號爺爺,奶奶,和Sean叔叔就會一起從Burnaby來看我們囉!!!

六個月大了!!


昨天早上帶Abby去看醫生去打六個月大的預防針,這次的身高體重又創新高! 27"/19 lbs, 大約是68.5cm/8.5kg, 身高是平均的前10%, 體重是平均的前5%!!! 這比小時候種綠豆芽有成就感多了哈哈~

妹妹這次打了三針,到了傍晚開始有點發燒,晚上自然就睡不安穩啦,隨侍在側的我當然更是沒得好眠,一個晚上算算我也起來了十幾次吧,到下午都還是頭昏腦脹的...該去補眠一下啦~

[Gif] 阿公加油!

其實外公最近為了處理公司的一些狀況忙得焦頭爛額,每每被公事煩得喘不過氣的時候,就想到要來抱抱妹妹,看到妹妹燦爛無邪的笑容,阿公的心情才又能由陰轉晴!! 這陣子阿公晚上都睡不好覺,休息得不夠,腰就又閃到了...妹妹要一起幫阿公禱告喔,希望這些烏煙瘴氣的事情能盡快告一段落,讓外公能早日放下重擔好好休息,趕快恢復健康喔!

還是睡著的時候最可愛

Abby is way cuter when she's asleep :)

[Gif] 明明有側睡...

妹妹其實從四個多月開始,自己睡覺就會把頭側向一邊,
照理說...頭應該要比較不扁一點...不過大概已經有點定型了,
怎麼樣也沒辦法像貢丸或謝小猴他們一樣頭可以"扣扣",
hum..看來妹妹以後只有留長頭髮的份了~
P.S. Ray說"你知道為什麼妹妹照相的時候會一直看鏡頭嗎?
因為她知道自己頭扁,要是轉側面就會被人家看到她的扁頭啦!!"
:O ... 好殘酷的爸爸啊

[Gif] Sitting Pretty

以前人家說七坐八爬,現在的小朋友大概營養好,發育也快,
妹妹才六個月就已經可以自己坐得不錯了呢!

[Gif] Julia媽咪來報到!

Julia和Ken星期天來看妹妹的時候剛好她在睡午覺,
不過Julia還是抵擋不住誘惑要湊過去要跟她照相,
Abby一定心想 "你們這些大人怎麼搞的啊,真是搞得我片刻不得安寧!!"

果不其然...在我們大家的騷擾之下,妹妹短暫的午休就此結束,
馬上盡職的回到她"可愛動物區"的崗位,供大家拍照留念!!
Ken看來是真的很喜歡妹妹,人家說喜形於色,Ken還對妹妹愛不釋手呢!

妹妹真是借給誰都可以拍出個幸福的全家福 :)

[Gif] Jim & Christine

Jim和Christine好久沒見到Abby了, 這次看到嚇了一大跳,
妹妹實在長得太快啦, 她那個小胖臉已經活生生比Christine大了!!

哈哈哈, 大家抱妹妹照相都會不自主的一直低頭看她!

只有妹妹一路都是盯著鏡頭! Abby真是訓練有素啊~

[Gif] 真的會自己拿奶瓶了耶!!!

好犀利啊!!

[Gif] 發功了!!


洗完澡如果沒有馬上昏睡過去, 就表示精神還好得很,
要好好發洩一下白天沒用完的精力~
沒想到妹妹武功底子不錯, 除了腿功有力, 出拳力道看來也不錯!

[Video] So Hyper...


Abby這是手舞足蹈...還是拳打腳踢啊??!! Posted by Picasa
點一下上面的相片就可以看到影片了, click on the image to see the video~

[Gif] 笑翻了~

這天我和Julia讓妹妹試試戴髮帶的造型, 結果搞得她像個小紅番似的...
大概她自己也覺得滑稽吧, 笑到整個人都要翻過去 :D

[Gif] 可愛祖孫檔



其實我們家裡除了謝小比, 最上相的就是外公了啦!
(官方說法是Abby和Ray...不過事實上...)
外公對妹妹真是"惜命命", 剛剛抱著妹妹讓她睡午覺,
腳都麻了卻動都不敢動, 就怕我們家小公主沒睡飽心情不好~

Julia媽咪的相機有美白效果!!!!

以前po妹妹沒穿衣服的相片,被說我都不幫她留一點形象,
其實小朋友大熱天的還不是在家脫光光最舒服!
不過我好像真的不太在乎妹妹看起來美不美,個性好最重要啦!


每次有我和妹妹的合照, 幾乎都是Julia幫我們拍的,
她的相機似乎有神奇的美白功能, 拍起來都比實際來得白嫩呢!!
Sony貴還是有點道理的 :P... 要看更多相片, 請到 Julia的Yahoo!Photo~

[Gif] 插播好消息!!!



嫣嫣舅媽當媽啦!!!!!!!!!!!!!!!!!!!!!!!!!!!!!!
今天剛剛才知道的好消息, (Kyle這八卦轉播站果然名不虛傳 :P)
聽說已經懷孕快兩個月了耶, 那我們帶妹妹去參觀胖舅新居的那天,
舅媽肚子裡就已經有了一個月大的小朋友了!!
還剛巧是嫣嫣舅媽生日那天才發現的,胖舅就說真是上天給的禮物呢!!!
在這粉用力的給胖哥和嫣嫣恭喜一下囉!!!!

Wennie家的貢丸四個月大嚕~


Emery is 4 month old! Posted by Picasa
相簿裡有打預防針淚眼汪汪的鏡頭喔...好可年喔 **^^**

[Gif] 國民健康操! 一 二 一 二

妹妹壯碩的小腿可是每日操練才有今天的成績呢!
認真起來的時候一天可以踢上幾百下!

妹妹漂漂!!


最近妹妹的頭髮長(ㄓㄤˇ)長(ㄔㄤˊ)之後,
大家都說妹妹忽然變得好女生喔,
加上髮夾和裙子的造型,真是有點女大十八變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