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檔案照



學校的 class 2009 ~ 2010 年的照片出來了
兩班老師都說 A 跟 Z 拍照時笑得很自然
查克還是相當靦腆, 不管笑或講話都走內斂害羞型
愛比老師特別誇獎在班上出名的酷女都即時露出燦爛的笑容
感謝三寶都遺傳到了媽媽美好的個性
並希望上帝繼續保守他們的天真, 純潔, 友善, 才華, 智慧, 樂天, 及合群

三寶買菜


加州政府每月透過 WIC 機構發給以家庭為單位中婦女及嬰幼兒在奶, 蛋, 果汁, 穀類, 起士等等營養品類透過等額支票方式的補貼已從原本的正面列舉改為負面表列.
譬如果汁類已不再告訴我們只能買蘋果汁或 V8 了, 而改為僅規定要買含量必須超過 120% 維他命 C 的 64oz 類純果汁即可. 這表示媽媽喜歡喝的 cran-apple 等等複合式果汁已正式開放選購了!
此外感謝該機構的德政, WIC 現已開放購買蔬果了! 加州政府終於開始省思如何像阿諾州長那樣重視奶蛋白質類營養品攝取外可以開始讓家長們開始重視小朋友們的青菜蔬果類攝取習慣了.
小朋友們不一定喜歡逛蔬果區, 但在 mini shopping cart 裡就一定不會累啦. 其他適合家裡的東西等著跟媽媽一起挑選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