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大了!!


昨天早上帶Abby去看醫生去打六個月大的預防針,這次的身高體重又創新高! 27"/19 lbs, 大約是68.5cm/8.5kg, 身高是平均的前10%, 體重是平均的前5%!!! 這比小時候種綠豆芽有成就感多了哈哈~

妹妹這次打了三針,到了傍晚開始有點發燒,晚上自然就睡不安穩啦,隨侍在側的我當然更是沒得好眠,一個晚上算算我也起來了十幾次吧,到下午都還是頭昏腦脹的...該去補眠一下啦~

  1. gravatar

    # by 貢丸媽 - 2005年7月22日 上午8:27

    胖妹....真可愛...先養胖一點存起來,到時抽高時可以用 !!

  2. gravatar

    # by Immortal Beloved - 2005年7月22日 上午9:00

    This is one of the cutest baby blogs I've ever seen.

  3. gravatar

    # by Teri - 2005年7月22日 中午12:41

    to 貢丸媽,

    你真是比我樂觀很多...呵呵,就怕妹妹不只抽高也變壯,那就變成哥吉拉(Godzilla)啦!

  4. gravatar

    # by Teri - 2005年7月22日 中午12:49

    Hello "immortal beloved",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 :) Hope you'll come back and visit us more often!

  5. gravatar

    # by 綺綺媽 - 2005年8月1日 上午10:37

    從kiki的部落格那邊游過來的,
    你家妹妹真是好可愛好漂亮喔..
    笑容真是甜ㄝ..
    我們家的綺綺也滿六個月了,
    還沒去作健檢..
    看來綺綺和你家妹妹都是屬於曲線圖的頂端..
    圓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