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大頭照


妹妹這個月就九個月大了, 剛好這是在Blog上的第100篇文章, 想想時間過得也真快啊~ 雖然Abby還不會用膝蓋爬, 但已經會用"腰力"和手的力氣自己往後退, 另外一招是會在地上轉來轉去(不是向側邊翻身喔, 是趴著以肚臍為圓心, 向右或向左轉畫圓), 所以Gymboree的老師和同學媽媽們都說Abby應該快要會爬了~ 今天更妙的是扶著Abby站的時候, 她自己居然開始向前跨步了 :D

雖然最近忙公司的事挺累的, 加上懷老二總是體力和精神都比較差, 但是想到自己很努力的走到這一步, Abby又長得這麼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 心情還是很好的呢~

這個週末我們要帶著Abby去Chicago出差了, 看了下天氣預報, 冷的勒... 希望我們一家能平安順利的完成這個任務, 也不要感冒了呢!

  1. gravatar

    # by joy - 2005年10月27日 下午6:53

    Dear佳宜:
    看著別人家的孩子,好像不覺得時間流逝,正由於妳是陪著她一塊成長的,更是可以看到時間的改變!回想剛開始瀏覽Abby的網頁,不知不覺已經變成一種習慣,每次上網總會看一下,是不是有新的文章及照片,居然已經九個月啦!
    Abby真的很健康,而且也從“洋芋頭”變成小美女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