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er head = water fountain ??!! (1016)






自從Abby會坐了之後, 洗澡的時候就開始有這有趣的習慣, 看到蓮蓬頭的水就會張開嘴巴去喝 :D !! 平常幫她洗澡的時候覺得好笑是好笑, 但是又沒手去拿相機拍下來, 這天是因為有Julia乾媽和Ken乾爹陪著我們, 洗澡的時候才有攝影師幫忙拍下這"珍貴"的鏡頭... 呵呵呵~

MSN大頭照


妹妹這個月就九個月大了, 剛好這是在Blog上的第100篇文章, 想想時間過得也真快啊~ 雖然Abby還不會用膝蓋爬, 但已經會用"腰力"和手的力氣自己往後退, 另外一招是會在地上轉來轉去(不是向側邊翻身喔, 是趴著以肚臍為圓心, 向右或向左轉畫圓), 所以Gymboree的老師和同學媽媽們都說Abby應該快要會爬了~ 今天更妙的是扶著Abby站的時候, 她自己居然開始向前跨步了 :D

雖然最近忙公司的事挺累的, 加上懷老二總是體力和精神都比較差, 但是想到自己很努力的走到這一步, Abby又長得這麼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 心情還是很好的呢~

這個週末我們要帶著Abby去Chicago出差了, 看了下天氣預報, 冷的勒... 希望我們一家能平安順利的完成這個任務, 也不要感冒了呢!

扶著東西自己站!





Abby到現在還不會爬, 但這幾個禮拜卻蠻喜歡站的, 去上課的時候也是有機會就想站起來, 說不定真的跳過學爬直接會走呢?

不喜歡戴帽子的小孩



想盡辦法要把帽子扯下來...

bubble bath

Abby會坐shopping cart了!


Thank You, Julia & Ken!!!


Abby雖然六個多月就學會坐, 但是之前嘗試讓她坐在shopping cart上都不太成功, 這次不知道是因為Costco的車大台坐起來比較舒服, 還是因為有乾爹乾媽一路陪著玩開心, 總之從頭到尾都乖乖的坐在車上, 真是長大啦! :D

[Gif] 跟爸爸親熱一下 (1008)

"我要抱抱!"



Ray聽到我生病, 馬上決定weekend從學校飛回來看我, 凌晨的飛機到中午才到, 累得他臉都腫起來了... 不過看到Abby這麼撒嬌, 應該馬上就神清氣爽了吧!

舒服的睡衣 (1008)


Walmart 買的睡衣, 上衣和褲子各$3, 真是物美價廉啊 :P


之前當然是因為生病, 加上近年底, 公司的事情又多了起來, 實在沒什麼力氣update blog, 趁今天下大雨也不能出門辦事, 來放一些新相片以慰各位親朋好友, Abby真是長大得好快喔 :) 不過進度明顯落後很多, 差了一個多月, 決定不要照時間po了, 先把最近幾天的放一放, 之前的有空再插撥好了.

爸爸生日快樂!!


玩玩具 (0919)



中秋節的下午 (0918)




這天去家裡附近的社區公園散步, 看到人越來越多, 體育館裡好像還有辦什麼活動,
走近一看原來是慶祝中秋節的晚會, 我這才知道這天已經是中秋啦~
不過天氣涼得快, 等不到月亮出來讓Abby賞第一次月就得回家了.
不過就算看到了, 她也還不知道那個圓圓亮亮的是什麼東西吧 :P ~



現在幫Abby買衣服, 一定不買3T以下的...
實在是因為Abby的"肚量"很大, 如果照著現在的年紀買,
通常腰圍部分都緊得厲害, 不然就是根本穿不進去!!!
穿size大的衣服固然舒服, 但就會像唱戲一樣, 袖子長到可以當彩帶耍.
褲子也是腰部合身, 但褲長得折三折!!

[Gif] Abby的下午茶 (0917)


(週末的Lacy Park可是要收錢的呢, 一個大人三塊錢!)




Julia在韓國超市買了好吃的長崎蛋糕, 你看Abby多有口福 :D


去看姑婆和大姨 (0917)


Julia乾媽又出現囉!! 沒錯, Weekend到了 :)

生-病-了

上個星期天氣忽冷忽熱的, 加上晚上顧Abby沒睡好, 一生病就病了好幾天, 好險Abby沒有被傳染~ 我又頭痛,喉嚨痛,流鼻水,鼻塞,發冷加發燒, 還吐了一整天... 有兩三個晚上因為頭痛得厲害根本就睡不著... 這幾天努力的喝檸檬水和熱粥, 希望下個星期可以完全恢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