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有了!

就像Julia講的,
這種事, 真的要感謝神!

今天Julia和Ken來看我們,
中午去吃飲茶的時候就報了好消息給我,
Julia已經懷孕五週了!!!!

當場開心的眼淚就掉了下來!!!!
因為知道Julia的體質跟我們不一樣,
也知道這小寶貝是拼命禱告來的,
又讓我想到親愛的Betty姐姐也好不容易懷孕了,
真是頓時心情異常激動,
要不是在餐廳, 我可能就會抱著Julia哭上半天吧,
原來喜悅的眼淚也是很難止住的, 哈哈~

喜事是有傳染力的嗎?
已經連續收到好多好消息,
游小悌要結婚,Ray棒球隊朋友的太太懷孕,
Roy學長和珮君結婚, Betty懷孕,
Ray高中同學結婚, 昨天剛知道邱邱懷孕,
今天再加上Julia, 真覺得身邊幸福的氣氛快滿出來了!!

總之, 謝謝我們親愛的上帝,
We are all blessed!! :)

  1. gravatar

    # by Anonymous - 2006年10月23日 上午9:35

    謝謝妳這麼為我開心~我們倆就在餐廳這樣喜極而泣哭了起來. 我想abby一定覺得奇怪 :)
    要不是禱告,我想醫生也沒辦法! 醫生連原因都還沒查出來哩!
    哈哈~你也可以當乾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