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Emma老師的跳舞課 (061023)

星期一下午三點是那個鬼混Emma老師的跳舞課,
去上課的小朋友越來越少,
大概媽媽們都已經受不了老師的不專業了吧 :P
不過去上這些遊戲課的好處就是可以認識新朋友,
這次Abby就跟一個日本小姐姐變朋友,
Ashley已經兩歲半了, 不過Abby的個子跟她差不多呢~


Abby拿青蛙給Ashley


Abby這天上課可能是想睡覺,
心情不太好一直要黏在我旁邊,
我要故意跑掉她就ㄧ直吱吱叫!


上到一半直接耍賴喝起果汁,
還把老師的火車隊伍直接擋住,
真的是目中無人啊 :P



課都快上了一半才願意歸隊...
不過也是心不在焉,
自己走自己的...


這首是Abby最喜歡的,
因為可以像抱著baby一樣,
抱著布偶娃娃搖來搖去~~


基本上她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完全不理會老師在帶什麼動作,
也不管別的小朋友在幹嘛!!

下星期是最後一堂課了,
聽說所有的小朋友都要上露天劇場去表演,
很懷疑Abby會乖乖的合作,
可能到時候又是自己一個在台上晃來晃去唱獨角戲吧 :P
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1. gravatar

    # by Ching W - 2006年11月8日 下午6:49

    呵呵 abby很酷阿
    我喜歡這樣有個性的小孩:D
    不像我
    從小就是個乖小孩
    長大了才敢偶爾偷偷不合群一下

  2. gravatar

    # by Teri - 2006年11月8日 晚上9:06

    哈哈 其實Abby真的蠻怪ㄍㄚ的
    只是平常看不太出來
    因為我太少把她乖張的行為公諸於世
    算是在幫她保持形象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