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一二 (061202)

自從感恩節那週末開始就感到莫名的忙亂, 大概是因為弟弟的活動力越來越強, 姐姐又快邁入貓狗都嫌的terrible two, 加上林林總總公司交辦的事, 原本應是歡欣鼓舞的聖誕季節, 反而讓我整天渾渾噩噩, 一點也使不上勁. 尤其今天又花了一下午整理車庫和洗車, 晚上還拎著兩個小鬼去買菜, 男人不在家的窘境真是雪上加霜啊...

其實值得紀錄的消息還是有幾樁: 終於, 這個感恩節我吃到了第一隻火雞(三明治除外 :P), Cecile很貼心的邀請我們去她家吃感恩節大餐, 因為知道Ray和爺爺奶奶們都不在我們身邊, 她們家的爺爺奶奶和曾祖母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真的很像一大家子人在聚餐! 後來Cecile還宣佈了她又懷孕的大好消息, 我是她家人以外第一個知道的, 實在感到"與有榮焉"呢~

再來Zach正式進入爬行期, 這可是遠遠超前姐姐之前的進度, 弟弟七個半月就已經會爬了! 如果我沒記錯, Abby到十一個月才真的會自行移動... 不過她們姊弟倆相像的地方還是很多, 比如半夜不睡覺, 想要的東西拿不到就會罵罵號, 遇到喜歡吃的東西會像餓狼似的撲上來, 不喜歡的才嚐一口就連連作嘔... 還有兩個都是標準的無尾熊, 除非有想玩的東西, 否則每天就在身上掛著~ Abby這幾個禮拜半夜兩三點還會忽然起來哭, 運氣好的話一晚醒三次, 不順的時候我根本睡不到四個小時! 弟弟更不用說了, 阿姨算過最多一個晚上要起來10次, 白天也只睡眨眼覺, 一天加起來睡不到12小時...

其他當然Abby的"社交活動"還是相當活絡, 現在雖然遊戲課告一段落, 但每個星期至少都還是會見到瓜瓜和Emma一兩次, 昨天我們就去素玲阿姨家玩到三點多, 除了吃午餐還有下午茶喔, 現煮的蘋果茶耶,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奢華的享受了!!! 這星期一我們還跟新朋友Ashley姐姐去動物園玩, 後來還在她們家玩到天黑才回家.

明天瓜家和Emma家會來我們家吃火鍋, 星期一要帶弟弟去打流感預防針, 星期三跟瓜媽去看書展... 這一波活動以外, 還要打掃家裡整理資源回收, 去工廠載貨, 把樣品寄回台北和香港... 唉呀呀, 還是放幾張小朋友的相片上來給大家看比較實際, 我的碎碎念就先告一段落吧~

61127 026 61127 025
Abby抱著恐龍扮淘氣~

6121 049 6121 048
現在沒有我拿不到的玩具了!

  1. gravatar

    # by 貢丸媽 - 2006年12月3日 清晨7:47

    真的素....比偶還口憐~"~

  2. gravatar

    # by irene - 2006年12月4日 晚上9:23

    總覺得你忙的很充實啊
    不像我就是上班下班,工作和工作...
    人生啊...
    我會和阿華說一聲的啦~

  3. gravatar

    # by Teri - 2006年12月11日 上午9:59

    to wennie,

    我現在知道有兒子的辛苦了
    哈哈 真的以後只能跟在屁股後面追了!!

    to irene,

    充實是沒錯,
    但有時候還是希望能休息一下啊,
    人家7-11都還有輪班,
    ㄚ我勒... 不可能真的做到全年無休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