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070103)

Abby的瀏海有點長了,
沒幫她夾起來的時候老是扎眼睛,
愛動剪刀的媽媽覺得還是修修好了,
結果一剪變成了個香菇頭...

擔心Abby照了鏡子之後會抗拒新髮型,
靈機一動幫她紮了兩個小沖天辮,
沒想到這造型像極了Monster Inc.裡的那個Boo!
我算是勉強又保住了"鐵人家庭理髮師"的衛冕資格 :D

070103 013

這就是"Boo"啦!

我個人是覺得相似度高達90%, 大家覺得呢? :D



  1. gravatar

    # by PeiDi O'Shea - 2007年1月13日 晚上11:57

    super 愛Abby 的新髮型, cute 到不行...生女兒可以玩的方式太多了...謝爸爸游爸爸一定對妳很有成就感, Kerry 也很佩服妳爬文的功夫,我告訴他這也是妳孝順游媽媽的方式之一,他聽了頗一陣沉思,覺得這樣親密的bond很是值得學習與envy~有女兒的貼心...對了,這次決定得要home alone for 2 weeks因為Kerry有8趟flight,Tokyo to FL to CA then Las Vegas then back to CA , total 12 days...關於生產的事,線上再來請教吧...Ray媽及弟弟的文采很精彩, 謝謝這游謝2家人的文章,豐富了我們上網閱讀的經驗, TAKE CARE and talk soon, LOVE AND HUGS

  2. gravatar

    # by 藍 - 2007年1月14日 晚上10:20

    老姊
    難得看到你們家妹妹有淑女的一面
    安靜的時候還真是一位小淑女
    但.....其他時間似乎不太敢領教
    所以對你只能用佩服來說啦
    還有
    我跟夙琪都改名字啦
    怡貞--昱采
    夙琪--姵樺
    先跟你說讓你有心理準備
    過年回來可別叫錯啦
    先練習練習吧

  3. gravatar

    # by Teri - 2007年1月15日 上午11:06

    Dear 姐姐,

    我的文章真的很幼稚園程度啦! 有好多媽媽的blog寫得比我好N倍, 不過我們家blog的本來就沒有什麼任重道遠的宗旨, 大家看了開心就好, 很符合我這single & simple minded的風格吧,呵呵~

    其實妳不跟Kerry飛我們還安心一點, 畢竟這個寶貝得來不易, 凡事還是以安全為重, 以後小朋友大一點容易帶出門遠行了, 我們要見面的機會還多得是, 不過沒辦法陪妳一起買那些嬰兒用品的確有點可惜, 好說我也算有點經驗了 :)

    希望妳home alone的期間一切順利囉! 東京應該很冷了吧? 要確實保暖喔! MISS YOU LOTS & LOTS!!

    P.S. 還要去小學教小朋友英文嗎?

  4. gravatar

    # by Teri - 2007年1月15日 上午11:16

    親愛的"昱采"...

    妳們會不會太欺負我老人家啦??
    一狗票的都改名字, 根本就記不住啦!!!
    -__- ㄩˋ采? 還考我中文勒...
    很難唸耶, 採芋頭喔~

    妳有空幫我寫個對照表po上來好了,
    其他那幾隻小的新名字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只記得禾庭 :P

    那以後要叫琪琪什麼啊? 姵姵?
    (也不錯啦, 像怪醫黑傑克里那個.. 哈哈)

    今年過年可能不回去了,
    我真的沒辦法一次應付兩個,
    除非妳要來台北陪我們住一陣子,
    跟阿公抱歉啦...
    明年過年一定讓他見到第一個曾孫的面~

    幫我跟舅媽舅舅表兄弟姐妹們拜個年吧,
    幫你們省了一年的紅包 :D
    很想妳們喔, 幫小朋友們跟妳來個抱抱!!

    新年快樂!

  5. gravatar

    # by x06 - 2007年1月16日 凌晨1:14

    老姊
    也只有三位改名字而已阿
    沒那那麼難啦
    不過還是PO給你看啦
    禾廷(新)<->怡盈(舊)
    昱采(新)<->怡貞(舊)
    姵樺(新)<->夙琪(舊)
    其餘不變
    維真.博雅.景順--小阿姨的小朋友
    偉軒.柏鈞--小舅的兒子
    偉升--就我弟ㄌㄚ
    不過唯一不清楚的就是姵樺他弟
    改到大家都不清楚
    二哥的老婆--婉潔
    三哥的老婆--茹升(可惜妳沒回來參加,本來跟三哥說可以計畫妳們家小朋友當花童他聽到後說讓他死了吧)
    大哥嘛----尋找中
    這樣清楚嗎
    過年你是不回台灣囉
    還是會來只是不下來
    如果是這樣就找時間上去找你囉

  6. gravatar

    # by chichi - 2007年1月18日 上午11:38

    好口愛喔
    很像日本小女生
    看起來很適合長髮呢~~

  7. gravatar

    # by Teri - 2007年1月18日 晚上8:16

    to 藍大姨,

    妳漏掉三舅家的那兩個了啦,
    陶育崇又改名字?!
    以後叫他三姨的兒子就好了 :P

    今年過年不回去了,
    大家感冒到不行,
    我爸還引起中耳炎和鼻竇炎,
    一邊耳朵都聽不見...
    明年舊曆年一定會回去啦~

  8. gravatar

    # by 藍 - 2007年1月19日 凌晨1:33

    保重阿老姐
    三舅的
    老大-容禮
    老二-宗陽
    音是這樣啦字我就不知道囉
    那就明年見啦
    新年快樂喔

  9. gravatar

    # by PeiDi O'Shea - 2007年1月19日 清晨6:08

    What?? 又感冒啦...可憐的妹妹,好不好花點時間看這篇中藥葛根湯和小青龍湯治感冒的方法與時機?上次請我爸寄來後,拿Kerry試驗過2次,一次發燒一次重感冒,都吃藥不到3天他感冒就好了...現在對中藥方治感冒倒是挺有信心的 !
    http://www.non-huatuo.org/index.php?op=Default&postCategoryId=13&blogId=1
    今天又把妳生zach的影片看一遍,心理上好像比較有信心了...妳的blog也像我的家庭良藥...hahaha

  10. gravatar

    # by cassidy - 2007年1月19日 上午8:43

    abby的新髮型實在太可愛了
    超像Boo的
    你剪的頭髮實在比我好看太多

  11. gravatar

    # by Teri - 2007年1月20日 下午6:18

    Dear ChiChi,

    恭喜懷了第二胎啊 :D
    最近天氣冷, 要保重身體喔!

  12. gravatar

    # by Teri - 2007年1月20日 下午6:20

    Dear 姐,

    沒想到妳還有中藥秘方啊 :D
    既然姊夫喝了都那麼有效,
    我們也趕緊來試試看!

  13. gravatar

    # by Teri - 2007年1月20日 下午6:21

    Dear Cassidy,

    謝謝鼓勵, 不過真的純屬運氣好 :)
    我接下來要認真去抓妳家的54321了 !!

  14. gravatar

    # by Teri - 2007年1月20日 下午6:22

    對了, 藍大姨,

    妳什麼時候要幫Abby和Zach添個小弟或小妹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