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個人新聞台-貢丸愛馬麻,馬麻愛把拔,把拔愛貢丸 ~

兔子兵團大陣仗 part-1 (2007-01-29)

前幾天在MSN上收到一個link,
一看內容是Wennie阿姨的驚人壯舉!
親手縫製了十幾隻襪子娃娃給Emery和所有朋友家的小孩,
我看了驚喜到下巴快掉下來,
更是對Wennie的行動力佩服得五體投地!!

其實我也有看到Ginger家的那篇文章,
也去了Sunny家晃過和看了襪子娃娃的出處,
雖然很動心想買書來看看,
但都一直停留在"想"的階段...

所以說交到好朋友真的是很重要的啦,
這種不勞而獲的事情有時候真讓人感到幸福呢 :D

在這裡大聲的跟Wennie說聲:
"謝 謝 妳!" :)


這兩隻是要送我們家Abby跟Zach的, 讚吧 :D~~

  1. gravatar

    # by 貢丸馬麻 - 2007年2月4日 下午9:41

    嘿嘿....還有讓妳更感動的唷^^

    等到了我家就知道了... 吼吼吼....快要見面了耶!!!!

  2. gravatar

    # by Julia - 2007年2月5日 上午11:23

    哈哈~~我已經叫我妹去買書啦!
    真的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