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站囉! (070301)

我們去北加玩的那幾天弟弟就已經會放手站了,
扶著沙發櫃子或欄杆也已經可以走個幾步,
但他放手站的畫面很不容易拍到,
小子動作實在太快, 而且不斷的在變換姿勢,
要站要坐要躺要爬都只是一眨眼的工夫~
"一 二 三" 都還沒數完,
就已經自己扶著學步車站起來了!

常常跑去拿了相機過來,
他已經一溜煙的爬走了,
能拍到一張半身側面的放手照我已經很滿意了!


算算Zach現在是十個半月,
眼看著就要開始邁步走了,
姐姐這年紀的時候才剛開始要爬呢!

Zach真是太活躍了,
已經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爬樓梯的速度跟在平地一樣快,
有時候為了要把他抓住,
經常搞到自己手都快扭到,
我的媽媽手和五十肩都是有了Zach之後才得上的,
我們家的這隻小犬可真像隻猛虎啊...
(補 Video)

  1. gravatar

    # by 貢丸媽 - 2007年3月1日 晚上11:08

    原來就是因為"男女有別" ㄚ....

    所以我的媽媽手,其來有至.....並不是我太"玉秀“啦~"~

  2. gravatar

    # by Julia - 2007年3月2日 上午11:08

    家裡有個road model真的有差
    我的小孩可以拿去你家養養嗎

  3. gravatar

    # by Teri - 2007年3月5日 下午6:01

    Wennie,

    我總算是見識到小男生的威力了...
    現在有了弟弟,
    我才知道Abby的黏其實還是算小case,
    弟弟是直接撲上來扯著我的衣服要抱,
    不想讓抱的時候也能夠馬上掙脫,
    總之我現在對生兒子的媽媽都很敬佩,
    每天都像在跟小鱷魚角力似的~

  4. gravatar

    # by Teri - 2007年3月5日 下午6:02

    Julia,

    那有什麼問題, 以後就每天來我家泡吧,
    把他們當"三隻小豬"來養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