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070505)

Bo在網路上的粉絲眾多,
我和Abby也是忠實讀者之一.
後來Wennie阿姨跟Renny阿姨(Bo媽)變熟了,
貢丸的網站也放上"紐澤西的秘密花園"的連結後,
我們就更常逛過去看看可愛的Bo有什麼新鮮事.

Bo爸媽前陣子安排了一趟加州之旅,
我們運氣很好的能和Bo本尊見到面!
網路這東西真的很神奇,
Abby這樣陪著我看Bo家網站,
似乎也就早早認識了Bo,
一點也不像初次見面 :)



本來有一段影片是Abby和Bo在公園看台跑來跑去的畫面,
但Google Video又給我出了新的難題...
居然完全找不到可以貼到blog上的embedded code!
偏偏youtube又不能上傳超過100MB的影片,
真是頭很痛啊 >_<
看來只能把影片連結放上來啦:
Bo & Abby's video

Anyways, 這次跟Bo短短相處,
卻已經可以完全體會到她的聰穎乖巧,
跟Abby的"叛逆乖張"形成強烈對比 :P
唉, 該檢討一下我的教育方式了...

Bo媽寫的遊記有好多精采的相片,
詳細記載了加州之旅有趣的點點滴滴,
很榮幸的Abby和Zach也登上了版面,
廢話不多說, 請大家快去欣賞吧:

Bo家的加州行 - 洛杉磯 (一)
Bo家的加州行 - 洛杉磯 (二)

  1. gravatar

    # by Renny - 2007年6月12日 凌晨12:17

    好不容易把遊記寫完了
    才覺得可以喘口氣來這裡留言
    要再度謝謝妳的招待耶
    妳送的那黏土BO好喜歡
    不過也害得我捏的有點辛苦就是了 :P
    改天再拍照讓妳看一下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