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阿花 (080614)


IMG_3464,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eri Yu.


Abby現在也很愛演
每天洗完澡換乾淨衣服
她就會一直碎碎念她是甚麼甚麼公主
有多可愛多漂亮
我要是沒反應
她還會一直叫我要看她搔首弄姿在鏡子前面擺pose
然後稱讚她這裡好那裏漂亮的

隨便幫了一點小忙
比如拿張衛生紙給自己擦鼻涕
就會湊到我耳邊說
"mom, look it! (手捏著面紙在我面前晃)
see~ I'm such a big help!"

嗯... 很乖很乖
媽媽給妳摸摸頭啦 哈

  1. gravatar

    # by Mrs. Arar - 2008年6月23日 晚上7:12

    我覺得你照相的功力愈來愈棒耶
    照片都很有感覺
    我很喜歡這張

    像我照的都很傻瓜 嗚
    很想去學攝影

  2. gravatar

    # by Teri - 2008年6月23日 晚上8:53

    我也是用傻瓜拍的啦
    不過多開了"小花"功能
    就是專門拿來拍macro近照那個
    你試試看
    馬上就能拍出這種感覺囉 :D

    我也好想去學攝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