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拍的喔 (080717)

這真的很好笑,
Zach晚上又開始有點咳,
隔天馬上帶他去給小醫看,
特意提前去希望能早點看完,
結果還是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排到我們...

等待的時間做甚麼,
看雜誌講故事聊天唱歌甚麼都來,
就在老狗已經使出最後一個把戲之際,
醫生才慢慢的向我們的診間移動過來.

但醫生一直杵在門邊不進來,
媽媽都快翻白眼了,
是搞甚麼鬼啊,
快點好不好?!!

探頭一看,
原來醫生滿臉笑容很嗨的看著詐客同學在跟我剪刀石頭布....
沒開口要看病檢查,
居然說"媽媽有帶相機啊!
怎麼不幫他拍相啊?"

媽媽心想如果不是每次都要等那麼久,
我需要在這自閉的地方綵衣娛親嗎我?!
要拍照也去有趣一點的地方拍吧....

還不知道怎麼接話,
醫生自己就說:
"來來來,
這種相機我也有(數位單眼),
醫生會用啦,
我幫你拍好了"

就叫我繼續跟Z猜拳,
然後還小小嫌棄我的便宜鏡頭無法Zoom In Zoom out... =___=


不過也是真的很難得啦,
應該沒聽說過有醫生主動要幫病人拍生活照的吧, 哈哈~

檢查的時候醫生問Zach會不會唱生日歌,
哥哥很合作的唱了一大段,
更是讓醫生龍心大悅,
看診結束還牽著Z去外面櫃檯,
要他跟護士阿姨和收銀阿姨說掰掰,
Z也很給面子照做,
醫生就賞了他兩根棒棒糖,
不過交代他一根是要給姐姐的 :D


就是手上那根棒棒糖,
出了醫院還沒走到街口,
就被喀滋喀滋解決掉了 :)

結果沒感冒也沒生病,
還是氣管敏感的老問題,
開了咳嗽糖漿和氣管擴張劑,
就這樣...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