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吃草 (081110)

生到老三,
管教的態度已經變得有點含飴弄孫...
只要不出大問題,
你要做甚麼都好,
玩具從箱子裡逐個拿出來丟,
雜誌撕得稀巴爛,
然後再選一張喜歡的放到嘴裡嘗嘗...
逮到機會就拿起哥哥姐姐的水杯拼命灌,
也不管裡面放得是果汁,開水還是肥皂泡,
只要看到大人手上拿著狀似食物容器的物品,
就會急速靠近使盡渾身解數的要吃,
我相信不管是甚麼東西,
只要我敢餵他, 他就敢吞下去 XD

IMG_7855
IMG_7856
IMG_7866

Nathan玩積木的專注真可愛,
臉嘟到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D

IMG_7867

媽妳看我疊好了 :D

IMG_7871

要跟我一起玩嗎?

IMG_7875

我很大方的, 真的, 拿去沒關係!


跟Abby的校長閒聊,
她說老三通常都是瘋子,
她自己也是三個小孩,
最小的那個都沒在怕的,
平常就跟著兄姐做超齡的活動,
爸媽又因為心情比較輕鬆 (或是已經懶得管了),
無形中么兒受到的約束勁減,
以往兄姐做了會被責罰的事到了他身上大家只是一笑置之,
或許也就是這樣才更讓他總是笑容滿面 :P
然後他就又像受到鼓勵一般,
繼續去做更多有冒險精神的嘗試~

但有兄姐當榜樣和玩伴,
也著實讓爸媽輕鬆很多,
反正大的在玩甚麼他就跟著玩,
哪裡熱鬧哪裡去,
雖然我還是得待在同一個空間裡監控,
至少不像AZ以前是要黏在身上或要我不斷的跟他們有互動,
現在最好的狀況是可以讓我在旁邊看雜誌,
只要間中回應他們幾句,
腦袋其實是在放空,
不用全時處與戰備狀態~

有朋友說他們覺得AZN都好乖,
我也是相信人性本善的, 哈哈!
只要別讓他們閒下來,
一天有幾個小時很認真的陪他們玩,
確定他們吃飽睡飽別生病,
普遍來說沒有天生就愛搗亂的小孩吧,
他們要的不也就是大人的關心和注意,
以後只要他們手足間又懂得相親相愛互相扶持,
我對他們也沒甚麼要求,
大家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就好囉, 是吧? :D


  1. gravatar

    # by Mrs. Arar - 2008年11月16日 清晨7:11

    好佩服你一人帶三個, 真的不簡單.
    我覺得我帶兩個就已經快把我的耐心給磨光了.
    常常都會發脾氣.
    我覺得你把他們帶得很好,
    三個小朋友都好可愛!

  2. gravatar

    # by Teri - 2008年12月10日 下午1:21

    那都是假象, 哈哈哈~
    我才沒辦法都自己搞定,
    有請阿姨啊,
    我爸, 我婆婆也幫很多忙,
    而且我也是家裡罵人罵最兇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