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生日會 (090328)

Chloe是跟Zach在月子中心同一梯的小朋友,
Sally阿姨找到了個很讚的地方(Party Kingdom)慶祝,
最棒的是有Fion阿姨在,
有人幫忙看頭尾,
還用大相機一路拍照,
媽媽只要負責跟著一個小孩盡情奔跑,
玩得比小孩還開心!

阿姨還特地為我們寫了一篇網誌 :D
偷懶的媽媽就直接拿來轉貼,
希望Fion不介意啊?!


原文出處 : 媽咪與三寶 @ Fion Blog Fion

話說,來了美國,終於跟暱稱“歐巴桑也是人”的 TERI 媽咪碰面啦!! TERI 媽咪邀請我參加小朋友們的朋友的生日 PARTY,看她跑全場的陪孩子玩,我還真難想像如果今天換了我有三個孩子圍繞會怎樣..... (一整個無法想像)


↓ 真的三個都黏著耶~ XD



↓ 大女兒 ABBY,是個很有個性的小魔羯喔,我靠著陪她畫畫,賺到一點親近她的機會~ ^^"




↓ 老二 ZACH,跟我一樣是小牡羊捏,聽媽咪說他的“事蹟”後,才頓悟原來牡羊不管年紀增長多少,行為都差不了多少~ XD



↓ 老三NAT,跟阿季同天生日的可愛小射手,看他吃東西,真是瞎咪都好吃,而且胖正最可愛的地方就是 - 在我面前搓揉手指拉褲腳,靦腆的笑容超害羞的啦~



↓ 耍寶爹地,超級棒球迷喔,未來如果有機會一起看球賽,我又多了一個可以一起吼叫的同志了!!



↓ 最後,來張 TERI 媽咪與胖正的“靚靚合照”吧~



TERI 媽咪帶著寶貝們跟爹地回台灣過 Spring Break 了,雖然只能跟她短暫的碰面,但仍然很開心能因為痞客而認識她這個朋友,願媽咪與三寶在台灣的假期愉快捏~


*****************************

Fion阿姨的相簿: 童心日

  1. gravatar

    # by Fion - 2009年4月8日 上午10:18

    盡量呀~ 怎麼會介意~ =D

  2. gravatar

    # by freefox - 2009年4月11日 上午8:44

    hi~~^^
    我圖還在修~等我一下下~~
    傳上去後我會用你的手機設密碼~~

    今天又跑去大安森林公園啦
    這次我有發現市圖了!!
    原來就在我停車的旁邊~~~哈^^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