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阿多

最近受我們叨擾的朋友們真是對你們不好意思啦 ^^"
Ray不在的日子我總是逮到機會就去投靠人家,
口頭上經常會忘記提起, 但心裡真的都是很感謝的!!

這陣子經常去轟炸螢子媽相信大家都知道啦,
午餐, 下午茶, 晚餐加playdate...
Catherine和Betty大概也差不多一個禮拜見我們一次,
現在連媛媛也被拖下水,
螢子媽現在應該很後悔交友不慎吧, 哈哈~

Julia和Jacob最近也算常見面,
等過一陣子她們新家裝修好,
我們出現的機率就會更高啦!

Wennie和John帶Emery來南加,
本來都約好要一起去Lego Land玩,
可是Ray不在, 要我獨力帶著三隻殺到Lego Land去也不是不行,
但已經可以想見我只剩半條命還得開兩個小時回程的慘狀...
所以Wennie很貼心的多挪出幾個小時來家裡看我們, 好感動捏!!

游小悌和施同學從紐約來加州玩,
非常認真的幫我在kidspace babysit了一下午,
還拍了好多相片, 真可惜你們的"門禁森嚴" XD
希望下次的加州行可以多一點時間跟你們一起到處走走!!

瓜的新家才剛辦完house warming,
但其實我們也已經給人家突襲檢查好幾次,
姨嬤親手作的湯種麵包我們每種口味都有吃到,
後院的jacuzzi昨天我們也全部下去泡過了!

有時候想想我的日子是不是過得太爽了一點 XD
上輩子是不是做了甚麼好事,
才讓我認識這麼多好人和親愛的家人們!!
好愛你們喔!! (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