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s in the Park (090811)

露天音樂會其實我們去了兩場,
我都沒甚麼拍,
反正有小螢阿姨在,
一定會有美美的相片可以看啦, 哈哈~

請看GingerMom的Plurk ;)

第一次去還有帶小DC,
想說至少錄個幾段表演的影片,
結果拍完"證據照"就沒電了...

IMG_4695

沒想到會這麼多人...
停車都停到後山去了 XD

IMG_4694

這些摺疊椅是有附肩背帶的,
小朋友可是自己背著椅子一步一腳印翻過山坡來的喔~

IMG_4698

跟媽媽討相機~

IMG_4699

明明在家才吃過晚餐,
一到公園就跟媽媽討東西吃的哥哥...

IMG_4700

公園蚊子還不少,
還好小螢阿姨有提醒要帶防蚊液~

IMG_4707

狗狗也來浪漫一下 :)

IMG_4706

人手一瓶 XD
媽媽還以為這樣就可以打發他們,
結果AZN不僅把Ginger的晚餐吃掉一半,
哥哥還讓媽媽花了$20去買了一大份KFC特餐 @@

第二次去陣仗更大,
還有童童堂堂家,
和丁嘉阿姨家,
不過真的沒手拿相機啊,
Nathan整晚滿場飛舞,
細節就不交代啦,
總之只要是跟Ginger家出門,
大人小孩都一定玩得很開心囉 :)

  1. gravatar

    # by freefox - 2009年8月30日 下午9:05

    哇~~真是個不錯的一天~~
    感覺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