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去!

我們雖然不是San Marino residence...
還是給他很用力的去Lacy Park!
這麼好的公共財要和大家分享嘛~ :)




這天去剛好有好多小朋友在camping, 一片帳棚海, 好壯觀!


第一次去公園野餐, 連個picnic blanket都沒有,
只好拿Abby自己的小毯子舖了一個人的VIP座位~ 哈
Abby小姐肚子很餓的時候, 就特別沒耐心吃baby food,
尤其那天帶去的又是spinach potato 口味...
吃得她愁眉苦臉 :P

  1. gravatar

    # by Cary Yen Hsieh - 2005年9月6日 凌晨1:10

    在國外的好處真的很多, 在台灣啊, 哪找的到像Lacy Park的公園啊, 想帶小朋友去也個餐都很難. 所以, 一定要多多利用!

  2. gravatar

    # by Teri - 2005年9月6日 中午12:52

    其實台北能野餐的地方也不少啦,只是氣候問題和蚊子...夏天還是去去美術館之類的有冷氣比較實際 :P 不然秋天傍晚在大安公園或是台大校園就蠻舒服啦~ 其實我們小的時候要去戶外也常去什麼青年公園,河濱公園,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不然就直接跑去陽明山~ Anyways,等天氣涼一點吧,能去的地方就多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