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 La Jolla Cove -3





其實La Jolla有好多段沙灘, Cove這邊算是離download最近比較短的一段沙灘, 不過風景還是很美, 也的確有 harbor seal可以看, 更妙的是旁邊較高的岸上還有很多大片的草地可以野餐呢! (可惜沒拍到相片~)



雖然Abby不知道自己已經看過海豹了, 不過看來這趟旅程她是相當滿意 :) 我們離開La Jolla 的時候大概6點半, 回程就蠻塞車的. Ray 怕我撐不到回家才吃晚餐, 路上臨時起意到 Laguna Beach 吃晚餐, 結果我們一天之內就去了兩個海邊!!! 吃晚餐的地方也是隨便選的, 但是食物和氣氛也都很好, 餐廳叫 The Beach House, 要不是我們是天黑才去, view一定更棒, 因為餐廳就在沙灘上! 改天有機會再找貢丸和Wennie, John一起去Laguna Beach逛逛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