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060522)



Cecile和Chelsea星期一來家裡看我們, 已經很久沒有小朋友來家裡玩了, Abby這天真是樂不可支! 說到Chelsea, 真是Abby的良師益友啊~ 當初我們正擔心Abby學爬的進度有點落後, 去Cecile家拜訪了一次後, Abby看到Chelsea滿地飛快的爬著, 她終於有點興趣要來動一動, 回家後好像開竅了一樣, 終於正式進入爬蟲類階段!!

小朋友互相模仿其實可以省掉爸媽很多功夫呢! 像Abby給Chelsea最好的示範, 就是愛喝牛奶吃東西又乾脆(80%的時間). Chelsea只愛喝母奶, 配方奶牛奶豆漿果汁水..都不愛. 水果蔬菜她願意吃, 但對蛋白質類的東西就沒什麼興趣. 這天在我們家一起吃飯, Chelsea大概就是看Abby不管吃什麼都一口接一口, 她忽然心情大好,大概也因為這樣胃口大開, 據說吃了平常兩倍的量, 讓她媽樂的要命!

希望真的可以像Cecile講的一樣, 讓小朋友們一路一起長大, 從小就有好朋友, 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1. gravatar

    # by 馬修媽 - 2006年5月26日 凌晨12:29

    dear Teri:

    有奶陣是好事喔!表示Zach有喝不完的母奶喲!
    會嗆到也是正常!因為當時奶量大!
    我家馬修從小嗆到大~
    就算到了8.9個月一樣還是會嗆!
    只要沒有嚴重到喝不下就沒有關係啦!
    恭禧妳有源源不絕的母奶喲!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