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h要回家啦!

Zach 16號就滿月了, 但我們18號才進月子中心,
所以要住到明天才算畢業. Zach要回家跟姐姐作伴囉 :)~

這次來住月子中心, 感覺真像回到學校的女生宿舍!
只不過大家聊天的內容不關學業, 是各式各樣的媽媽經,
作息不用照著課表, 時間是繞著baby的吃喝拉撒打轉.

除了還在待產的兩個新媽媽,
坐月子的媽媽們都很努力的在餵母奶,
一開始雖然挫折連連,
但有彼此的加油打氣和經驗分享,
不知不覺中也就慢慢順手了,
說起來這也算是一種革命情感吧!

想到就要跟告別跟大家一起生活的日子,
也是有許多的不捨呢~
還好現在網路通訊很發達,
email, msn, skype, blog...
只要花一點時間就可以知道大家的近況.
雅惠,怡妘,雅心,惠嘉,苔菱,怡伶,佳惠& 慧琪
希望過年的時候大家都可以在台灣相見囉! :D

  1. gravatar

    # by Anonymous - 2006年5月18日 上午9:27

    姐姐我想要Abby的獨照
    可以當成桌面的照片
    以經很久沒有換桌面了
    禾庭

  2. gravatar

    # by irene - 2006年5月18日 晚上9:06

    恭喜你啊
    最近發現住我家對面的小學同學
    男朋友是謝秉育...
    世界會不會太小了一點...
    說真的你的blog我每天都會看上個好幾遍
    因為你們兩個寶貝都實在太可愛了
    真的很羨慕你耶 
    照顧寶貝們
    也別忘了對自己好一點噢

  3. gravatar

    # by Teri - 2006年5月23日 下午2:53

    dear 挪,

    哈哈 這世界的確是很小
    我還沒跟你說過我跟Ray奇妙的交集

    對了 妳有沒有用msn啊
    我的是teri926yu@hotmail.com
    有的話把我加進去吧!

    真想跟你好好聊聊
    以前在學校有陣子我們也算是形影不離耶
    沒想到一眨眼就10幾年沒見了
    要好好來catch up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