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15 zach in jumper


真是"活跳跳"啊 :D

  1. gravatar

    # by 邱邱 - 2006年9月8日 凌晨3:14

    今天分享同事看妳的網站,她們都誇妳是美人兒喔,還有覺得Abby超口愛的,也被Zach的活力逗的哈哈大笑!大家有興趣Zach坐的彈跳椅,不知台灣有沒有的買?

  2. gravatar

    # by shanci - 2006年9月8日 清晨6:48

    我也是耶,
    分享給朋友看
    他們也都覺得ABBY超級可愛
    abby媽媽漂亮
    也把ABBY照顧的好好歐
    很多影片讓人看了都無憂起來???
    大家看了都不知不覺可愛起來??

    shanci:D

  3. gravatar

    # by Teri - 2006年9月8日 清晨7:07

    邱,

    這一款是Fisher-Price的,
    "Jumperoo Deluxe",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我再多找幾款彈跳椅的資料email給你~

    Abby和Zach只要不哭鬧,
    的確是蠻可愛的, 哈哈~

    我..美? 真是太過獎了 :)
    你大概是給他們看我生小孩前的相片吧 哈哈
    已經很久不敢放自己的相片上來了,
    因為體重還是維持在70kg :P

  4. gravatar

    # by Teri - 2006年9月8日 清晨7:11

    shanci,

    哈哈, 謝謝你啊,
    我想就是因為小孩子真的太可愛了,
    我們這些媽媽們才有辦法繼續堅持下去,
    不然照顧小孩實在是比上班辛苦太多,
    體力負荷也很大,
    只要小朋友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就是給媽媽最大的回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