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27 uncle sean & zach

Sean一來也得配合我們緊湊的schedule, 去墨西哥當救火隊這麼剛好被他遇上, 為了哥哥真是赴湯蹈火, 早上才從Vancouver飛到LA, 半夜就又跟Ray飛去墨西哥. 回LA之後不只幫我們把家裡電腦網路的疑難雜症都搞定, 連uncle Sharman家的無線網路和印表機也都是他修好的! 都還沒機會好好謝謝他呢, 他就得出發去波蘭念醫學院了... 希望uncle Sean這次遠行可以一切順利, 聖誕節見! :)

兩位壯丁難得的合照 :D
不知不覺blog又已經荒廢多時... 這陣子其實真的相當忙碌, 光Ray的biz trip就已經囊括美東美西和墨西哥! 家裡的訪客也沒停過, 先是美玲姨婆來, 再來是Ray的好友Steven和Tony, 上個星期uncle Sean和 uncle Bobby, Kelli都在我們家! 還有uncle Jeff他們一家也來LA, 前天連小叔公小嬸婆都從東邊飛過來.

現在邊寫才想起來, 八月中我有去Irvine Ivy阿姨家游泳, Zach跟我和褓姆阿姨跟著穎潔ㄚ姨去逛outlet... 最近我們還去看了兩場棒球呢, 一場在Dodger's Stadium, 另一場是去Anaheim看Angels對Yankees, 算起來至少有10篇blog要補寫吧 :P

我的腦袋本來就已經是一團漿糊了, Ray在的日子行程又總是特別緊湊, 要把這半個多月的blog補完, 真的還要一些時間, 就請大家再多點耐心. 我其實拍了很多影片,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process的時間又多了一些... 總之等Ray星期天回台灣之後, 我應該就會多些時間整理blo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