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都在玩什麼? (070410)

每天晚上洗完澡後,
兩個小鬼都還要玩一陣子才甘願去睡覺,
樓上基本上不放什麼玩具的,
他們光在走廊上追來追去就可以瘋上一陣子.
有時候還到阿公的房間去翻箱倒櫃的,
這次連書桌的椅子都拿來玩了!


這段看了別緊張~
褓姆阿姨在旁邊扶著呢,
Zach沒有真的椅子上摔下來啦 :P
沒人在旁邊接著可真不能這樣玩呢!


弟弟現在很能走了,
爬走視需要切換自如,
算過最多ㄧ次走過20幾步,
這傢伙進度真的好快啊!
(又在發出野獸般的嘶吼了, 呵呵~ ^^)


Zach爬起來真是衝勁十足!!


Abby一直很想要弟弟幫她轉,
可惜人家沒興趣~


又換姐姐幫弟弟轉了.


Abby不死心,
還是很想要弟弟幫忙轉,
看Zach還是沒反應,
姐姐乾脆下來看弟弟在玩什麼~

玩到10點多Zach已經去睡了,
Abby也該換點溫和的活動,
數完星星再講個故事也要上床了.


英文的1-10 Abby很早就會說了,
今天沒錄到講全部,
跟她玩peek-a-boo的時候自己會一次數完.


但她數字和數量並沒有完全連在一起,
現在只有1-4比較清楚.

慢慢的Abby和Zach已經可以玩在一起,
雖然有一大半的時間需要去幫忙排解紛爭,
還是會搶玩具啊, 互相推擠, 爭寵什麼的,
相信很快姊弟倆可以相處的越來越好,
希望以後真的可以做到姐友弟恭囉 :)

  1. gravatar

    # by 小碩媽 - 2007年4月15日 下午5:17

    我也好想要兩個小孩...
    我的下一個什麼時候來呀~

  2. gravatar

    # by shanci - 2007年4月15日 下午6:00

    兩個小孩真的好好歐
    大力士弟弟會幫姊姊推
    小可愛姊姊會幫弟弟轉
    真是太可愛了啦~~~~
    恭喜,abby媽快清閒了
    還有還有,abby你真的好會說話了耶
    還會問是什麼東西呢?
    好可愛歐~~*^^*

  3. gravatar

    # by Renny - 2007年4月17日 晚上8:29

    Hi Terri,
    我有在我的blog回覆也來妳這貼一下

    謝謝妳的建議Kid Space Museum
    我們會列入考慮的行程
    Lego Land是我們這次唯一確定會去的amusement park
    因為之前有朋友帶一歲多的小孩去說比去Seaworld和Disney Land都開心
    我看價錢也比前述兩家便宜
    而且BO也有超過34"了
    應該可以去試試看囉

    我們5/4(Fri)和5/5(Sat)都有空
    如果你們也有空的話我們可以一起碰面吃飯
    讓BO與Abby姐姐玩玩喔
    你可以用email跟我連絡一下嗎?
    rennyshih@gmail.com

  4. gravatar

    # by 藍 昱采 - 2007年4月17日 晚上11:43

    哈囉老姐
    好久不見啦
    太久沒上部落格了
    只能說兩隻小的長的真是神速阿尤其是弟弟
    活動力也太強了吧
    下次記我弟小時後的照片(大約跟弟弟差不多大的)兩個人的樣子很雷同
    超好笑

  5. gravatar

    # by Teri - 2007年4月20日 下午3:16

    to 小碩媽,

    想要老二就認真做人吧, 呵呵~
    現在懷孕還來得及生之小金豬喔 ^^

  6. gravatar

    # by Teri - 2007年4月20日 下午3:17

    to Shanci,

    呵呵, 清閒的日子離我還很遠呢...
    我是還沒有在網路上公佈,
    其實我又懷老三了啦 :P

  7. gravatar

    # by Teri - 2007年4月20日 下午3:18

    to Renny,

    家裡網路前幾天上不去,
    我會再寫email給妳的,
    想到要跟妳和Bo見面就好興奮喔 :D

  8. gravatar

    # by Teri - 2007年4月20日 下午3:19

    to 藍大妹,

    你這麼ㄧ說.. Zach的確也有點像小亨利耶,
    哇哈哈哈哈....
    妳最近在忙什麼啊?
    要不要來美國幫我顧小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