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ington Library w/ Loreen & Ashley (070406)

又到了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四,
照例在上完唱遊勞作課後,
大夥到穎潔ㄚ姨家集合吃午餐玩耍,
稍事休息之後就往Huntington Library出發.

不知道是天氣轉好還是有旅行團參觀,
停車場在開園後一兩個小時內就已經爆滿,
連外圍一整圈的路邊也被停得滿滿的,
阿姨們找不到停車位,
就放棄遊園改到Judy阿姨家玩,
我們是因為有爸爸在,
可以把我們在門口放下來再去找車位,
如果是我自己開車,
一定直接打道回府了 :P

帶著小朋友當然不能省掉children's garden這ㄧ區,
本來還擔心瓜, Emma和Selena不來Abby會覺得很沒趣,
而且人多到要分次放行,
沒想到一進去就遇到Loreen阿姨和Ashley,
哈哈, 運氣還真是不錯呢!

門口特別擠, 小朋友都忙著玩那幾個會噴水的魚池,
Abby每次在這裡就可以玩上十幾分鐘!


IMG_1646
這是Loreen阿姨幫我們拍的,
Ashley和Abby都笑得好開心喔 :D

745 013 745 016
這邊是我自己很愛去的一區,
每隔幾分鐘就會從四周和地上噴出水氣,
一下子就霧濛濛的伸手不見五指,
不知道漫步在雲端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啊, 哈哈~


接著是更多不同的戲水區,
大概是人太多,
我又在旁邊接電話沒幫她卡位,
Abby有點怕怕就跑掉了,
不過後來還是有玩到,
而且把上衣和褲子全都弄濕啦!

745 022 745 026
玩水之後再玩沙應該是最糟的組合了,
Ashley除了爬來爬去,
還被旁邊的小男生丟了滿頭沙,
白背心已經髒了一大塊,
Loreen阿姨在旁邊只能苦笑,
後來實在受不了了,
趕快帶著她們去洗手,
換點別的玩~

最後玩的那幾個部分我就沒有照相啦,
等Loreen阿姨有空email給我,
我再把相片補上.

IMG_1658
啊, 其實Zach有一起去啦,
但我忙著顧Abby,
就忘了幫他照相 :P
這張也是Loreen阿姨拍的~

這天全部的相片在這裡:
070406 huntington 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