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歌姬 (070530)

Abby最喜歡在我講電話的時候在後面做背景音樂,
她寧願在我旁邊繞來繞去或龜在身後當背後靈,
就是不肯好好跟爸爸或阿公阿媽講幾句話.

我是聽得太多都有點麻痺了,
但爸爸和阿公阿媽每次在電話裡聽到她free style的歌聲,
都還是驚為天人,
爸爸有天總算忍不住提醒我要錄一段下來,
對啦, 這也是值得紀錄的啦,
不能因為我現在懷孕狀況不佳就過於擺爛...
雖然我知道她以後會唱得更好,
但她厲害的就是沒有一次唱得是一樣的,
呵呵!


  1. gravatar

    # by ray 瑞 - 2007年6月3日 晚上7:30

    雖然人形陀螺最後還是被離心力支配.
    蜘蛛人逆流而上的確抵抗了地心引力.
    再加上媽媽在美國能支手撐天
    現在fantastic 4就剩沒用的老爸發功了

  2. gravatar

    # by ray 瑞 - 2007年6月3日 晚上7:34

    留錯了. 這邊本來要寫說
    大家如果要看愛比媽平常在辦公桌上的樣子, 就是愛比邊翻雜誌邊聽歌哼歌的樣子啦. 好想念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