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神童 ('06/01/07)

"是在說我是神童嗎?"

"雯妮阿姨不要再指了啦, 我會不好意思的!"

上禮拜雯妮來看我們, 稱讚Abby似乎有"送子"的神效 :D 見過Abby的阿姨們, 不久之後就陸陸續續都懷孕了!! 雖然明知道一定不是Abby的功勞, 但是這麼多的巧合, 實在讓人覺得Abby是個帶來好運的寶寶!

去年五月中回來台灣, 和成大球隊的學妹們聚了聚, 後來就聽說雯妮和嘉瑩都懷孕了! 接著去韓國玩, Ruthy阿姨一個月後也有了! 再來是嫣嫣舅媽, 我們見面之後沒多久, 她就發現自己已經懷孕一個多月. 身邊朋友現在還免疫的沒剩幾個了, 哈哈, 希望日本的Betty阿姨這次見到Abby之後, 回去也可以順利懷孕喔!

更扯的是外婆的朋友們, 聽說有位伯母一直在煩惱自己的媳婦結婚很久了都沒生小孩, 就來跟我媽要Abby的相片, 巧的是, 不過一個星期吧, 那伯母的媳婦就真的懷孕了!! :D 而且這只是真實案例其中之一喔, 過一陣子再一起統計一下, 看到底Abby造福了多少人, 呵呵~

另外這天又再次驗證了Abby喜歡"熟男"的理論... 從李叔叔(雯妮老公)進門的那一刻, Abby的笑容就沒停過, 還很主動的爬到叔叔身上要人家抱抱呢~ 人家在看相片, 她也自己拿了幾張起來端詳, 一點都不認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