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乾媽試婚紗! ('06/01/03)

Julia乾媽安排回台北試婚紗的時間跟我們配合的剛好, 我就興沖沖的帶著Abby去婚紗店跟她們會合. 沒想到那天應該服務Julia的門市小姐被調到香港去支援新開的分店, 幫忙的是一個相當白目又沒眼光的小姐.... 搞得大家額頭上連連出現三條線, 還好那天石媽媽, Rita, Kevin和Vivian都相當有耐性幫忙應付Abby, 否則一定搞到乾媽一個頭三個大!

乾媽那天提早到家裡來接我們, 陪我們吃過中餐之後, 從家裡推嬰兒車一路走到婚紗店, 半個小時的路程, 大概只有十分之一有平順的人行道可以走....看來台北的無障礙空間還有無限的空間可以改善 :P 更慘的是, 路況已經差成這樣, 路人們看到一個大肚婆帶著嬰兒, 居然沒幾個人要讓路. 我從小出門就會讓人, 真是不懂現在人的禮貌都跑到哪裡去了?!

最近帶Abby出門的機會比較多了, Ray還發現一個奇特的現象, 台北人都喜歡盯著人家的小孩看, 甚至會自己自動來摸小孩一把, 但是眼神絕對不會跟父母親接觸到, 這感覺實在很奇怪, 一點都不像在表示友善, 而且怎麼可以隨便摸別人的小孩呢?? 在美國, 大家也都喜歡看小孩, 但是至少會識相的保持距離, 也會跟爸媽微笑點頭示意, 唉, 不能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但是我們的公民道德實在需要加強呀!!

Rita阿姨為了要哄Abby安靜, 不惜拿出自己的手機讓Abby又啃又摔... Vivian也大方拿出化妝包裡的東西娛樂Abby, 真是太感人了 *^_^*!

Julia和石媽媽

還要特別感謝石媽媽腳打著石膏, 還陪我一路推Abby回家!!

來跟乾媽拍一張!

雖然那天並沒有選到真正滿意的禮服, 不過Julia實在穿什麼都好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