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的奇遇 ('06/01/14)

Rita阿姨忙著餵Abby吃蛋糕,
貪吃的媽媽自己在旁邊狼吞虎嚥了起來...

雖然有美女阿姨們環繞, Abby只有對著Kevin叔叔才願意露出笑容

Abby從以前就不喜歡頭上有東西, 所以特別不喜歡戴帽子或太陽眼鏡. 現在動作更靈活了, 連髮夾都要扯下來... Samantha阿姨本來還想幫Abby綁個可愛的沖天炮, 但是Abby頑強抵抗, 只能讓她繼續披頭散髮 :(


我本來就很懶得出門, 以前當上班族更是沒機會喝什麼下午茶, 算來這是我人生中唯二的下午茶, 想不到我是這種鄉巴佬吧, 哈哈~ 這天多虧了Rita提議帶Abby去喝下午茶, 不然也不會遇到好多年沒見的成大學姐! 學姊其實就坐在我們隔壁桌, 她朋友中有人也帶了個一歲多的女兒, 我就只注意到那個媽媽和小朋友, 一直到她們快走了, 我才瞄到學姊. 跟Rosey學姊認識, 是因為以前學校辦醫學會議, 我們都被找去當翻譯幫忙, 一轉眼, 我快是兩個孩子的媽, 而學姊已經是跨國企業的director了!!

糗的是, 學姊見到我現在龐大的體型, 讓她遲疑了好一陣子, 不敢確定到底是不是看到她以前認識那個排球校隊的我, 唉, 生完二寶真的要痛下決心來健身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