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 謝謝你!! (080129)


基隆阿嬤回台灣了,
生Nathan這段時間多虧了阿嬤,
前前後後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幫忙照顧我們,
這禮拜開始我們得自立更生了,
雖然算起來只少了一個幫手,
但全能的阿嬤一人可抵三頭六臂呢~


家事做三餐買菜接送小孩,
餵奶餵飯換尿布,
陪散步踢球公園活動加音樂課,
在家陪小朋友天馬行空玩遊戲,
教畫圖唱歌還有睡前故事,
真是百分百的投入!
ag080112z080130

阿嬤對小朋友的耐心和愛心更是無限大,
凡事都盡量使用正面的話語,
不間斷的給予肯定和鼓勵,
用創意和巧思寓教於樂,
讓小朋友學到規矩卻不傷感情!
阿嬤真是超厲害的吧?! :D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把這一套功夫學好,
只要能有媽媽的五成功力,
我想我就已經能很自豪了吧, 呵呵~

我們真是很幸福的,
四個阿公阿嬤都竭盡所能的在幫助我們,
毫無保留的提供我們各方面的資源,
我的文筆不好,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希望阿公阿嬤們能一直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等我們有能力的時候一定也會好好的照顧你們的,
今年會努力安排時間回台灣跟大家團聚,
請繼續幫我們加油吧 :)
Lots of LOVE! :X

  1. gravatar

    # by Fang-Hua - 2008年2月2日 晚上11:03


    仔仔~
    NATHAN已經出生啦
    恭喜恭喜
    我前幾天還在想到底你生了沒咧
    沒想到你超有效率的
    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囉
    光是小寶一個寶寶就快把我累慘啦
    要不要寶弟還是寶妹還在掙扎中~
    不過你有公公婆婆還有你爸媽的幫忙
    真的很棒
    而你一下子同時帶三個小孩
    這更讓人敬佩啊
    辛苦你 也再次恭喜你囉!

    阿華

  2. gravatar

    # by Mrs. Arar - 2008年2月7日 下午6:39

    我身有同感耶
    阿媽們好像都很厲害
    我剛生老二時我媽來幫忙
    一人也是可以當好多人用
    不用說跟我媽比啦
    我看跟你比我功力就差很多了
    你也是很了不起呢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