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Valentine (080214) - 1


2月14日是什麼節日大家都知道啦,
同時這天也是瓜瓜的生日 :D
穎潔阿姨約了我們和Emma家一起慶祝
我就帶著Zach去學校接Abby下課,
一走進學校,
遠遠就看到Abby跟個小男生站在一起,
仔細一看,
原來兩隻小手還緊緊的握著呢,
看到媽媽和弟弟走到面前,
兩個小朋友像被抓包似的趕緊把手放開,
臉上還露出尷尬的笑容,
我可是費了好大勁才忍住沒有當場大笑 XD

其實新學校的同學都對Abby很好,
爸爸去接下課就看過Abby跟好幾個不一樣的同學牽手一起玩,
蒙特梭利是採混齡制,
班上一些年紀比較大的小姐姐更是對Abby疼愛有加,
老師也說Abby在班上人緣很好,
大家都會常常在她身邊繞來繞去問她要不要這個那個的,
只是看到自己女兒跟不認識的小男生牽手又好像感情很好似的,
感覺還是有些奇妙 :P

在這之前爸爸就拍過幾張Abby和同學玩的相片:


所以我對那小男生已有耳聞,
這次親眼看到,
才想起來Abby根本以前就見過這小孩,
還記得以前帶Abby去上過一個鬼混Emma老師的跳舞課嗎?
這小孩也有去參加,
我們就是去上這課才認識Ashley和Loreen阿姨的.
不過那時候沒有跟他媽媽多聊天,
不然Abby跟Ricardo現在的感情可能就更好啦, 哈哈~



2008年情人節的這天,
Abby現在除了Emery, 瓜之外,
又多了個小男朋友囉 :)
爸爸不知道心裡有什麼感想呢, 嘻嘻~

  1. gravatar

    # by 藍大姨 - 2008年2月26日 下午11:28

    哈囉老姊
    恭喜你啦
    老三出來了...
    久沒上部落格看三隻小朋友&you
    只能說....妳們家粉熱鬧
    ABBY像二姑丈
    謝小二向他阿公
    謝小小剛出來的時候跟你婆婆好像
    但三隻長大後都像妳
    至於謝老大的異性緣嘛
    因該是說遺傳到老媽吧~~~~~~~~哈
    不知道你啥時才能回台灣
    啥時才能看到這三隻活力旺盛的小傢伙
    只能在留言中跟大家說Hi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