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事...


剛看完酪梨壽司的這篇日記,
也勾起我不少兒時回憶,
不過我必需老實的承認,
我並沒有人家壽司那超強的記憶力,
這些故事都是我媽告訴我的 ^^"

<蕾絲小白>
swimming in my "lacy" underwear
這件可愛的內褲是我爸特地從美國買回來給我的禮物,
後來有一陣子就莫名奇妙的失了蹤,
依我媽有條不紊的個性,
東西不可能會搞丟的啊,
疑惑了很久,
終於有一次幼稚園母姊會,
老師跟家長在閒聊的時候說,
"不知道哪個小朋友尿濕褲子了,
自己把內褲拿去樹叢上鋪著晾乾,
然後就忘記帶回家了,
那件內褲還挺漂亮的呢,
一件有很多層蕾絲的白色內褲~"
我媽聽完恍然大悟,
趕緊去失物招領把小白帶回家 :)

聽完以上故事之後我自己覺得挺得意的,
(當然不是得意上學尿褲子 :P )
而是想不到我小時候還蠻靈光的呢,
沒有把爸爸的禮物直接丟到垃圾桶裡, 哈哈~

<愛吐第一名>
me & dad
小時候我們跟大姑媽在旗山住了幾年,
後來爸爸到台北打拼事業,
好像一兩個禮拜還是個把月才能回高雄看我們一趟,
我媽說每次爸爸又要北上的時候,
我不止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還一定要吐得大人滿身滿地!!!
後來有了Abby和Zach,
不得不佩服基因的奧妙,
這兩隻在一歲半前也把愛吐的工夫發揮得淋漓盡致,
每個房間都被吐過,
ㄧ個星期平均要吐三次...
這算是報應嗎? 哈哈~

P.S. 胖正的頭髮如果不剪,
應該很快就可以跟阿公一樣Q了!

其他很多好笑的故事,
以後留給游阿嬤來寫好了,
我媽是中文系高材生,
說到這可真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怎麼媽媽的好文筆就沒有遺傳給我勒 :P
還有記憶力,
媽媽記得所有親戚家人的生日,
我從小的大小事她也能如數家珍,
啊我的腦袋裡卻老是一片空白...
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學習障礙,
學過的東西只要放個寒暑假,
新學期一開始就全部歸零,
像以前在學校打排球,
校隊都會練一些不同的戰術隊形,
儘管已經打到大四變老鳥了,
常常比賽我都還是那個最不進入狀況的傢伙,
這樣也能當隊長,
真不知道教練在想什麼 :P
小時候的事情也是,
好像都沒有真的存進我的硬碟裡,
現在要是拿小學或中學的畢業紀念冊來翻,
名字叫得出來的同學可能不到五分之ㄧ~

這也是為什麼我想要有個相簿網站/blog之類的紀錄,
不然依我如此不及格的記憶力,
以後是沒辦法告訴小鬼們到底帶他們去過什麼地方,
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情...
要是有什麼藥可以保證記憶力變好,
我還真想要來試試看 :P

最後還是要很老套的來感謝一下外婆,
要把我這磨人精一手帶大真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AZN三個加起來都沒有我難養吧, 哈哈,
給妳抱抱親一下,
母親大人辛苦啦!! ^+++^

  1. gravatar

    # by Anonymous - 2008年4月7日 下午3:39

    wow...難得看到妳小時照..我最近也在找我少得可憐的照片哩..

    媽..真的都很偉大..
    mani

  2. gravatar

    # by Anonymous - 2008年4月7日 下午3:42

    我這人可是什麼鬼記憶都記得..所以我才能當小說家吧...以後..有空再告訴妳..
    mani

  3. gravatar

    # by Fion - 2008年8月24日 凌晨4:47

    所以......妳沒有穿褲褲就回家囉~ XD

  4. gravatar

    # by Teri - 2008年8月24日 中午12:13

    to fion,

    那天應該是穿洋裝去上學
    不可能光著屁股還沒被大人發現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