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啦!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回到台北的家了!!! 這趟旅途真不是普通的辛苦....

本來打著如意算盤, 希望坐晚上的飛機可以讓Abby一覺睡到目的地, 沒想到她一點也不合作, 整趟旅程只睡了三四個小時(我們坐的這班還得去停Anchorage加油..., 還好不用下機), 其他時間都在哭鬧, 簡直就是隻無尾熊!!! 一定要掛在我身上才甘願 :( 每個空姐都對我賦予無限同情的眼神, 挺個大肚子還要抱著她走來走去, 要走到她睡著我才可以坐下, 而且還不可以放到地上去睡, 一放下沒幾分鐘就又大哭, 睡著的時候不是在我身上, 就是在Ray身上... 唉, 看來我們家二寶以後一定是被姐姐欺負的命, 現在就已經都踩在他頭上了...

回到台北家裡Abby那瘋狂認生的毛病更是變本加厲, 到現在兩天半了, 還是隨時要找我, 醒著大半的時間都要抱著, 睡覺的時候還要兩手捉著我的臉才能安心... @_@ 要跟她臉貼臉睡倒還不是大問題, 而是每一兩個小時就會忽然大哭, 一哭起來就像發瘋一樣, 怎麼安撫她都沒用, 又得抱起來在身上睡著才行... 害我根本沒睡到, 加上遇到冬至和我的鼻過敏舊疾發作, 整個人簡直要虛脫.... 真是有點覺得是自找罪受, 幹嘛要跑回來搞得像世界大戰一樣.... 不過.... 我就想我爸媽嘛, 那有什麼辦法, 怎麼樣都得撐過去囉~

Abby啊, 你不給爸媽面子, 也給外公外婆一點面子吧, 到時候我們還得去南部看阿祖呢, 趕快把妳活潑外向的那一面表現出來吧, 不然媽媽的新年就一點都不歡欣鼓舞了...... 媽媽的臉現在已經像是是白紙畫兩個黑圈圈... 要是在美國, 人家還以為萬聖節又到了呢 :P

  1. gravatar

    # by 貢丸媽 - 2005年12月22日 晚上8:49

    加油喔~

    我十二月二十六號也要奮戰了. 等繞過了半個地球, 再讓兩個小鬼碰面了喔!

    讀到妳的日記裡, 寫著: "我就想我爸媽嘛, 那有什麼辦法,"

    竟然就 , 直接.. 眼淚鼻涕一起飆出來...

    我了 ~ 在外地 , 真的很辛苦ㄚ

  2. gravatar

    # by bin shieh - 2005年12月23日 凌晨1:22

    Dear Teri & Ray & great parents:
    Welcome Home.It really costly.Wish U all recoveredfrom the jet-lag.
    I was having a cold when inYVR so avoid to see Abby recently.
    800Pm of Dec.24th,the Christmas cerebration will be held inHoly Light Church,Nuannuan.Lots kids inging & play.See U then.
    BRGs
    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