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date with Chelsea! (12/07)

Some great photos from their Hawaii trips!! :)

Chelsea @ Waikiki Beach

Chelsea & Cecile @ Hanauma Bay


Shaved Ice!

Abby已經快要一個月沒見到Chelsea啦, 一開始是Chelsea生病, 後來她們家跑去夏威夷度假, 上星期才剛回來, 我們就迫不及待的約了要去人家家玩 :D


Abby, Cecile & Chelsea~


不過根本沒時間拍相片... 因為去的時候正好午餐時間, Abby吃東西一向很合作, 但Chelsea就不停的扭來扭去, 一會兒下地, 一會兒上桌, 搞得我們兩個媽媽吃飯都不安心~

Chelsea在地上的時候Cecile(Chelsea媽)還得跟進跟出小心她的安全, Abby雖然還爬不快, 但一次也可以移動個一公尺, 兩個小傢伙有了伴, 更是客廳餐廳廚房到處去. 有了Chelsea示範爬, Abby的確表現得比在家積極許多, 只是還不會控制方向, 常常把自己卡在角落等著我去救她 :)

兩個小女生還會一來一往的發出各種聲音, "bah-bah", "nah-nah", "ye", "yeh", "yah", "wah"... 還有很多我拼不出的怪腔怪調, 加上一堆有的沒的嬰兒手語, 能表演的可多了!

到三點多, Abby一邊喝著牛奶就在我懷裡睡著了, 回家的路上也乖乖的, 真是表現得太好了. 下星期上完Gymboree的課, 我們已經約好了要去公園野餐, 是回台前最後一次play date的機會, 到時候一定要多照照這兩個寶貝的相片!!!

  1. gravatar

    # by Sidney - 2005年12月9日 晚上10:10

    Another lovely family!

  2. gravatar

    # by Teri - 2005年12月9日 晚上10:32

    Exactly, and guess what,
    Cecile is from Philippines!!

  3. gravatar

    # by 貢丸媽 - 2005年12月10日 凌晨12:23

    好可愛喔~會爬了ㄋ!!!

    兒子今天也爬了幾步了說...不過姿勢很不正確...

    很像“在廟口賣香“的,哎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