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說~

IMG_6480

游阿嬤 says (下午 08:58):
寫些ABBY的經典童言童語:

阿嬤:妳的眼睛下雨了、阿嬤拿水桶來接水!
ABBY:不是啦!
阿嬤:那就是眼淚囉?
ABBY:是眼药水啦!<小姐哭了硬是不承認>


阿嬤:為什麼ABBY都跑那麼快?
ABBY:我都是第一名大人都是第二名!
阿嬤:為什麼呢?
ABBY:大人老了哇!


IMG_6479

游阿嬤 sent 2008/10/19 上午 06:33:

ABBY和RA丫去汐止TONY家,我當起「閒妻凉母」也無人叫「駡」(嬤),真的太久沒這麼清靜了。閒著也閒著,就說些ABBY的趣事。昨天幫她洗澡時,突然說:好帥!問她誰好帥,她說:爸爸好帥!接着問她:那誰漂亮?她說阿嬤。我說阿嬤醜醜的,她說:不是啦,阿媽漂亮,媽媽更漂亮,ABIGAIL更漂亮!(今天她向三姨婆說:ABIGAIL最漂亮)

她昨晚不想睡,就一直纏著RAY,後來用看電視誘到我房間。不黃牛只好開TV看歌唱比賽(已經PM11:30了當然不能看兒童節目)妳知道她做了什麼?先猜猜吧!告訴妳:ABBY當起評審來了,而且精準到和專業評審的結果是一樣的。人家一對一PK賽,只要唱得較差的,她馬上就說難聽,接下去還加一句:不好聽還唱那麼久。甚至同分的ニ人,她也可以在比賽當中一前一後說:兩個都好聽。這像不像阿嬤在吹牛啊?

胖正和爸爸還真像!

妳的三分鐘熱度已經持續33年了,能改?輸給妳!君子立恒志,佳宜恆立志。對吧?

*註: Abby跟阿嬤說她要當獨角獸, 阿嬤就幫她做了個"角"讓她戴在頭上, 然後她就變成"Abby-corn"了... 哇哈哈哈~ 不想做獨角獸的時候, 還可以拿來當雪人的鼻子喔 :D

  1. gravatar

    # by Shanci - 2008年10月19日 晚上7:27

    可以闢個游阿嬤專欄了
    紀錄的可是生動又幽默呢
    真是好好看呀~~^^
    另外阿比看星光大道還能鑑賞呢
    真是棒棒阿比^^

  2. gravatar

    # by Teri - 2008年10月19日 晚上8:37

    對啊對啊, 我早就想拱阿嬤寫blog,
    她沒想到我會把她的MSN訊息就這樣放上來,
    誰叫我的網誌內容乏善可陳,
    還要靠阿嬤多寫一點來提高點閱率呢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