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Ray!!

7220 026 (2)
親愛的,

生日快樂!!
沒想到你的生日居然是在飛機上過的... @@
希望長榮空姐會看在生日的份上,
把機上所有的泡麵都留給你 XD

這一年你辛苦啦,
生日禮物先欠著吧,
誰叫你送了我一個那麼讚的,
一時之間很難找到可以匹配的好禮物 :P
(對啦, 又是你的錯, 哈哈)

不管到時候禮物是甚麼,
我都會附贈一年份的減肥餐給你,
愛你呦, 啾~

  1. gravatar

    # by ray 瑞 - 2008年10月14日 晚上8:42

    1. 謝謝你的部落格禮物. 雖說字短情深但你的用心我真的感動.
    2. 但馬總統的用心我就沒有感覺到. 上任股市崩盤連冰島都被波及我寧願用我的生日願望來交換台灣國運昌隆經濟突飛猛進民生長治久安人民安居樂業道奇拿到總冠軍陳奕迅發片順利
    3. 雖然您ㄤ憂國憂民但生日還是可以暫停一天好好冷靜思考台灣的未來畢竟這有可能是將來新的台灣國慶日遲早要普天同慶歌舞昇平
    4. 長榮飛機沒有泡麵. 我坐 71G 後面就是煮飯區跟空姐們說我生日就多要了三塊麵包跟五包花生米. 會給多麵包是我跟她們ㄠ說為什麼從 58 排開始就沒能選牛肉飯只能吃雞肉麵這麼不公平當然要 trade. 誰說有貿易經驗不能幫忙日常生活. 五包花生米是我說我生日她們給我多平常乘客四包. 其中一個小姐還說她們很大方不用編理由說自己生日就可以送花生米.
    5. 雖然我很擔心自己再繼續瘦下去, 但我還是會繼續吃你的愛心減肥餐. 我想這就是愛吧.
    6. 還有就是這次返台時間匆促我就不去恆春找茂伯聊天了.
    7. 我會在愛比這兩週身高未超過一米五之前快帶她回去團聚

    luv u

  2. gravatar

    # by Mrs. Arar - 2008年10月15日 晚上9:17

    哎呀呀這會不會太肉麻了啊? 感情這麼好真羨慕耶....呵呵 ^_^

  3. gravatar

    # by 焦糖 - 2008年10月16日 凌晨3:31

    接下去我寫的床戲更優,哈

    也順祝生日快樂唷~~^^

  4. gravatar

    # by Teri - 2008年10月19日 晚上8:27

    to 阿拉太太,

    我們是一對把肉麻當有趣的夫妻,
    平常很少把真面目表現出來,
    就是擔心諸多親朋好友會凍未條,
    不過既然遇到是生日也就真情放送一下囉,
    呵呵 :D

    to 焦糖姐,

    謝謝妳的生日祝福!
    我們肉麻是肉麻,
    但要跟大家分享的話,
    尺度還沒到那種地步啦 *^^*...
    我也是會拍謝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