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我家客廳是遊樂場! (060319)


在圍欄裡雖然已經有很多玩具了,
但在圍欄外面她也可以玩得很高興,
在沙發上爬來爬去,
玩電話, 遙控, 茶几上有的沒有的,
反正她什麼都可以玩...





Abby在圍欄裡玩球,玩盒子,
還一直"喔喔喔"的說話,
聽起還好像在講盒子的"盒"或是"球"呢^^


大人都可以坐沙發,
那我當然也要上來玩!


"媽, 我要轉台, 遙控器給我啦!"

玩著玩著忽然發現自己戴著圍兜兜, 一把就想要扯下來....

"猜我要去哪裡?"

讓我趴下來休息一下~ (只趴了三秒鐘...)

休息夠了, 又可以起來玩了!

"這音樂可以跳hip-pop, 我的手勢不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