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再抱啦 >__<

可能真的快生了...
最近只要比較鐵齒的多抱Abby幾下,
馬上肚子就緊得厲害,
晚上還給我隱隱作痛,
真是讓人有點緊張 :P

今天跟Ray講電話的時候提了一下,
他倒是老神在在的說弟弟一定會等他來才跑出來...
哈哈, 果然像他會有的反應~

不過當初Abby的確是相當合作,
選在Ray到LA的第二天才給蹦出來,
還真孝順讓爸爸先睡一天好覺,
好開始跟她之後的長期抗戰.... 呵呵

本來弟弟的預產期是4/20,
跟我的婦產科醫師生日是同一天,
但是醫師4/18就要啟程去歐洲度假慶祝他的生日,
所以在4/17前就要選一天催生.

生Abby的時候是先破水,
也是打針催生才開始陣痛,
弟弟的狀況應該也會差不多吧~

不過已經有好多人跟我說,
生男生或是生老二都會比較提早,
所以說不定等不到4月中呢...

Ray預定4/5來LA,
但要先到Minneapolis開會,
4/8之後才能再回到LA,
就希望弟弟有耐性等到4/8以後...
拜託再撐個兩個星期吧 *^^*

  1. gravatar

    # by 楊曼妮 mani yang - 2006年3月29日 上午8:38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的,我應可以為妳祈禱吧.
    弟弟要有耐心.喔..不過 四月是牡羊座的,牡羊的人通常較急..這點我就不知道出生前急不急了....

  2. gravatar

    # by Teri - 2006年4月1日 上午11:07

    謝謝啦 MANI~

    的確很需要大家幫忙禱告一下,
    在Ray來LA之前,
    希望二寶能甘願再跟他媽做一下連體嬰,
    越早出生,會越早被姐姐欺負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