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和爸爸回台灣啦... :*(



昨天Abby大概隱隱約約感覺到外公和爸爸又要離開一段時間, 從早上就特別黏外公, 外公捨不得的心都快揪在一起囉... 快中午在門口送他們上車去機場的時候, Abby還以為自己要跟外公一起出門, 開心的一直跟我揮手說byebye, 但是看到我在偷偷的掉眼淚, 她也似懂非懂的收起笑容, 小朋友真的很有同情心喔, 呵呵

本來擔心Abby看到車子開走會大聲哭鬧, 還好昨天家裡人還蠻多的(奶奶和Uncle Sean都在, 加上我和那山東阿姨), 大家趕快跟她講話又抱她去玩玩具, 轉移她的注意力果然很有用~

身邊的人這樣來來去去, 其實連大人都蠻難適應的, 等Abby再大一點更懂事了, 相信反應會更激烈... 我爸就說以前我小的時候每次他要回台北上班(我上幼稚園前住在旗山), 我就會哭得死去活來然後亂吐... 哈哈, 希望Abby不要遺傳到這種可怕的習慣才好~



這次都忘記要幫Abby和外公多照一些相片, 這幾張是上上星期乾爹乾媽來跟我們吃飯的時候拍的, 可憐的乾媽忙著幫忙照相, 忘記自己跟Abby合照幾張... 等乾爹乾媽在台灣的婚禮辦完回來, 一定要找時間帶Abby去外面多拍一些跟乾媽的相片喔!!

祝Julia和Ken的婚禮一切順利!! 今天台北時間就是3月18了吧? 我們在這裡送上最熱烈的祝福 :D BIGGEST KISSES & HUGS!!!!!!!!!! (點這裡可以看到Julia和Ken粉美的婚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