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新




回LA這一個星期真是雞飛狗跳, 本以為從台灣帶個褓姆來或許可以讓Abby比較快適應, 在台北只試用了三天就趕鴨子上架, 沒想到居然找來個天兵... 這傢伙做事就像隻無頭蒼蠅, 反應遲鈍表達能力又不好, 一件事情交代三遍還可以忘東忘西的. 不但帶小孩沒幫上忙, 做家事也要我們像糾察隊一樣在後面緊迫盯人才做得差強人意. 份內的工作不僅做不到一半, 還一直埋怨休息的時間不夠. 只要一跟她檢討工作態度和表現, 就拼命說自己工作非常認真而且其實資質不錯... 白目到這種程度, 真是讓我無言以對~~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褓姆的衛生習慣差, 居然搞到我們一群大人輪流鬧肚子, Abby不僅拉肚子還發燒... 每天光釘這個兩光褓姆就不知浪費多少時間, 到今天實在是已經忍無可忍, 馬上幫她訂了機位, 明天就遣返回國!

這事解決了之後, 心情可是好了許多, 下午也趁著陽光不錯, 帶著Abby去公園盪鞦韆散散步, 她在家裡也被關得夠久了... 今天相機一開張, 又霹靂啪啦的拍了一大堆, 不過要等我有時間整理好po上來, 可能又要好一陣子, 為了一解外婆思念Abby之情, 先預告幾張相片. 等新的褓姆找到, 一切上了軌道之後, 保證不會再嚴重脫稿!

Abby又成熟了許多吧?? 現在真的像姐姐了 :)

  1. gravatar

    # by 楊曼妮 mani yang - 2006年3月2日 凌晨1:50

    真的還假的...小心是因為她覺得你們對她不好在東西裡放東西...這事我聽多了....
    那人是台灣來的還是外籍勞工啊, 怎麼那白目,我之前還在想妳這樣一個人應付得來才怪哩
    難怪妳睡眠不足..要教三個人應該很累吧

    我覺得要請到好的人真的很難,我上次在保羅他家那人也有點小白目或是人太直不知變通我也不知...墨西哥人 但她看來挺好的 我還和她聊天

    因為他們家在那裡的親戚好像都用她而且他阿姨據說很機車 所以他以為她受過訓練 男人嘛...懶得清理也就請她來定期打掃
    我想不要製造她額外的工作好了 但他說他請她來就是要負責家裡的工作所以沒關係讓她弄
    後來我請她不用幫我洗衣服好了...

    我想什麼都自己來,我還把她沒弄乾淨的地方刷乾淨大概是因為我這人要求本來比較高

    但是回家後發現她竟把我衣服放在烘衣機裡沒拿出來,不曉得是因為忘記還是故意.....

    再來也是因為我想衣服也許會沒洗淨不然就用太多清潔劑又用壞反而得不償失
    我就在洗衣房說以後不用幫我這些衣服, 但是有些衣物我放在洗衣籃裡她竟替我一一挑出來放在我的衣堆裡真是吐血身亡
    看到真是心寒
    可我又覺得他家人也時常去加州找他難道她也是這樣子嘛 真納悶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她還怕她沒吃飯煮東西請她吃哩.....
    後來我都敬而遠之 她來家裡我就出去

    害我現在還搞不清楚是不是我太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