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玲阿姨家游泳 (060808)

今天總算得償所願的到素玲阿姨家享用了另一個很讚的泳池! 這是她們 apartment 公用的泳池, 保養得相當好, 聽Emma爸拔說一個星期 poolman會來清理兩次呢! 這麼乾淨的泳池擺著不用實在很可惜, 以後就讓我們來幫忙多多使用囉 :D

今天我們幾個媽媽都豁出去了, 為了小孩開心都大方的著泳裝入鏡. 穎潔阿姨可真是個長腿姐姐呢, 素玲阿姨的好身材也根本看不出來生過小孩, 就我最慘了, 看起來像個腫包, 好聽的理由是前一晚沒睡飽水腫, 但其實睡飽了, 也還是腫啊, 哈哈~

一開始大家還在換裝的時候, 忽然聽到穎潔阿姨慘叫一聲, 原來是瓜瓜已經自己爬進池子裡, 發現腳採不到地, 很驚慌的攀在池畔求救! 還好平常瓜在家就有在練功(請看偷葡萄的小賊), 不然一定得掉進去喝好幾口泳池水... 小朋友會走動了以後真的是一分鐘都不能離開視線啊!!!

因為Abby不在, 我平常就不太靈光的腦袋更是順理成章的進入休眠狀態, 家裡的好幾個游泳圈我半個也沒記得帶... 只好直接抱著Zach下去泡泡水. 剛開始弟弟還不太高興, 可能是水太冰了搞得他不舒服, 後來只讓他腳泡在水裡, 一邊曬太陽, 他倒也就慢慢enjoy了起來. 後來素玲阿姨把Emma的"高級遊艇"借給Zach玩, 少爺這才笑逐顏開. Emma的這艘遊艇真的很棒, 有一大片"屋頂"能遮陽, 前面還有一個小凹槽可以承水放玩具, 我們就等Emma姐姐坐不下了以後再繼續借來給Zach用囉!

Zach可能天生好水性, 那兩條小肉腿踢水可真有勁,
要是不抓著他, 靠他自己的力氣踢到對岸一定沒問題!!






從後面拍看得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