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side Grill, 難吃餐廳第一名 (060806)

昨天星期天, 晚上爸爸忽然想吃牛排, 我們就想去試試穎潔阿姨介紹的那家Pinnacle Peak (說到這個才讓我們見識到阿倫叔叔的唬人功力, 騙我們說這家餐廳要穿著正式, 男生一定要戴領帶才能進去, 後來才知道這家餐廳是"No Ties Allowed!", 穿了領帶去還會被剪掉呢!)

雖然覺得有點遠, 但是看Abby狀況不錯, 也沒什麼塞車, 就還是一路開到San Dimas去. 才到停車場, 就已經看到外面坐了兩排的人在等, 看人氣這麼旺就知道這家牛排一定是讚的啦! 可是進去一問, 位子還要再等30到40分鐘, 怕Abby等到不耐煩, 只好掉頭路上隨便找家餐廳吃...

結果運氣很不好的挑到了一家爆難吃的海鮮餐廳 Dockside Grill... 如果用五顆星來打難吃的分數, 我想我會給它六顆星!! 會挑這家是因為想讓Abby享受一下敲蟹腳的樂趣, 沒想到我們點了4道菜, 沒有一樣好吃的, 連kid's meal的炸魚和薯條都讓Abby吃到想哭... 料理的味道差就算了, 食材本身就不新鮮, 玉米皺巴巴, 魚肉一戳下去就鬆開了, 蟹腳和蝦子連殼都是軟的, 整個就是一個腥字 :(

我們只好苦中作樂來拍些相片耍寶一下, 爸爸把Slam Fest裡的東西全部分類排好, Abby則是從頭到尾就只肯喝果汁, 你看看這家餐廳的食物有多糟!!

難吃也就算了, 重點是貴才讓人心痛, $80就這樣浪費掉了, 嗚嗚嗚.... 不過還好waitress的服務蠻友善的, 不然一定更嘔~ 付完錢走出餐廳的時候, 之前帶位的小姐跟我們說掰掰, 這時候我們彷彿感受到一種同情的眼神, 他們自己的員工一定也知道東西難吃!!! 我們就在笑自己, 其實人家一直有給我們暗示, 是我們已經餓昏了沒有pick up人家的hints...

吃完飯看Abby很不過癮的樣子, 就帶她去旁邊的IKEA去走走, 事後想想, 如果是到IKEA的cafeteria吃自助餐, 說不定大家還開心一點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