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禮物?!

前幾天跟Ray開玩笑, 說他今年的父親節禮物, 就是讓他自己帶Abby一天~ 因為我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想想已經快兩年都不得閒, 沒想到他當場很阿莎力的說"好啊~", 之後我也就沒放在心上.

今天穎潔帶瓜過來我們家玩, 一起吃午餐的時候, 他提起這個星期得回加拿大一趟, 因為他護照快過期要去renew順便改名字, 他想帶Abby一起去...

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 他又接了一句, "這樣你就可以休息幾天啦!" 哇, 他去辦這些東西好說也要個三四天, 我真的就可以放大假了耶, 總算有機會來好好補眠, 也有時間趕一下blog和回覆留言了 :D

真是太感人了!!! 因為Ray這幾年其實也很辛苦, 一邊上班一邊上學, 還要照顧老婆小孩, 飛來飛去的在不同time zone穿梭... 希望這次的加拿大之旅, Abby & Ray could get to spend some quality time together, 成為父女倆難忘的甜蜜回憶 :)

還有今天已經是台灣的八月八號了, 也要跟台北的兩個阿公說聲"父親節快樂!!!", 我們都很想你們喔, 待會就讓Abby打電話給你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