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不在家

今天凌晨5點半Ray跟Abby往機場的方向出發了! 本來是要坐早上八點多的飛機去加拿大, 但Ray七點多打回家說航空公司嫌他們太晚到, 只能搭下一班十點多的, 還好Abby在上機前五分鐘睡著, 讓爸爸在機上瞇了一下, 不然只靠昨天睡的那兩小時, Ray應該很快就會崩潰吧 :P... 剛剛跟Ray通過電話, 下午一點半已經平安抵達Vancouver!

說起昨天, 下午我和Ray約好要去剪頭髮, 時間到了我就先下來車庫, 準備幫Abby坐上 carseat, 結果發現後座的門打不開了, 我還以為只是電動門故障了, 因為已經好幾次用遙控都沒辦法開關, 我硬是把門拉開, 把尿布包什麼都先放上車, 就等Ray下來要出門. 結果Ray坐進車裡一發動, 引擎可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這才發現前晚可能不小心碰到了夜燈開關, 燈就這樣亮了一晚, 到早上車子就沒電了...

還好Ray的小白還沒賣掉, 我們趕緊換車出門去, 剪完頭髮又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就跑去穎潔介紹的"滿拿"(Manna Korean B.B.Q. Restaurant, 2101 N. San Gabriel Blvd. Rosemead 91770) 吃韓國烤肉. 吃完飯我們跑去Hacienda Heights把Tony叔叔抓回家幫忙跳車子的電, 弄完都快10點了... Ray送Tony回家的時候, 我就趕緊幫Abby洗澡, 然後開始打包行李.

Vancouver比LA涼一些, 我又得把Abby長袖的衣服挖出來, 也幫她把圍肚子的包巾找出來, 還帶了兩件外套, 就怕她去感冒回來. 奶粉, 奶瓶, 水杯, 塑膠碗, 湯匙, 剪食物的小剪刀, 嬰兒沐浴乳, 乳液, 洗澡毛巾, 洗澡的玩具, 尿布, 濕巾, 圍兜, 鞋子, 襪子, 玩具, 故事書, 餅乾, 點心, 小狗小鴨布偶... 連YoYo的DVD和CD都放進行李箱, 就怕到時候要用的時候欠了什麼...

11點多Ray回來了, 換他洗澡整理行李, 弄一弄也快12點了, 看得出來Abby已經累了, 但可能我們還是不斷的走動上上下下收拾東西, 她也不甘願自己乖乖去睡覺, 後來Ray到樓下辦公室回Email, 我趕緊把所有的燈都關掉, 拍了20幾分鐘Abby才睡熟. 我自己輕手輕腳的洗完澡, 看看時鐘已經1點多了, 實在已經體力不支我就先睡了. 過了一陣子Ray把公司和學校的email都回完上樓跟我們瞇的時候, 可能都已經2點半了... 4點40的鬧鐘, 真的沒睡到什麼~

五點半她們出門, 我當然就繼續睡回籠覺囉, 但是今天真是個不適合睡覺的日子... 先是7點多Ray打電話來, 後來9點多Sherman打電話來, 然後過沒多久穎潔也打電話來.. 哈哈, 想想算了, 還是起來陪一下弟弟比較實在! Anyways, 要準備帶Zach去游泳囉, 今天Abby不在家, 怎麼我好像也沒有比較輕鬆呢??!!

Abby第一次不在家, 結果素玲阿姨今天居然說可以去她們家游泳, 這大好的機會就自動轉讓給弟弟啦! 等等Zach睡午覺起來, 我就要帶著他去找Emma和瓜玩水了, 如果Abby現在會講話, 不知道她會有什麼感想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