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轉的人生-1 (081120)




看完影片,
大家可能會想說到底是想要表達甚麼啊?
雖然清早起床神智不清的模樣還算小有娛樂性,
但不過是隻普通到不行的home video....
那再來一段~





第二段之後有點笑果了嗎? XD

那天Abby看我在拍,
馬上就要求她也要自己掌鏡來幾張,
自從買了單眼之後,
小DC幾乎就變成她的了.

姐姐個性還蠻謹慎的,
除了口頭提醒請她要小心輕放,
已經不太盯著她是怎麼使用相機的,
都是到要拍影片時才又拿回來.

就這樣妳拍我我拍妳相安無事,
過了幾天把檔案上傳到電腦上,
才發現所有的影片都變成快動作了!!! XD



哥哥姐姐把胖正當玩具玩...

姐姐真的對精細機械還蠻有一套的,
一歲多玩我的手機,
居然自己把音樂選單找出來,
一首一首的播 :D

如果不是她這樣一搞,
這輩子我都不知道錄影還可以有這種設定勒,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