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幹嘛?

說實話也記不清楚了, 只覺得每天頭昏腦鈍忙進忙出的, 週一到週五接送小孩上學, 上圖書館去公園, 在家陪玩念故事書畫畫, 餵食換尿布幫刷牙買菜煮飯整理玩具, 家具大搬風還要處理信件帳單和其他雜事. 週末要是爸爸去打棒球, 還得自己在公園應付兩個大的一下午. 週末偶而也得安排點特別的, 上週日就開了一個半小時去OC的火車博物館坐湯瑪士. (又欠一篇坐火車的blog)

喔喔, 還有這個月就有兩批爸爸公司同事來出差, 就像阿嬤講的, 我們這兒住房率超高的, 住廠辦倉庫物流兼員工餐廳六體合一的無敵古代北美辦事處. 總之就是一個忙.

感恩節人家是休假, AZ學校的感恩節午餐卻讓我忙了整個上午. 只會煮泡麵的水準卻要準備餐點給十幾二十個小朋友吃, 著實讓我有點手忙腳亂. 老師讓我選火雞還是馬鈴薯泥, 這是甚麼選項啊, 當然是馬鈴薯啊, 我連全雞都沒烤過, 更別說火雞了... 上網查了食譜 (真不是普通的遜吧, 連馬鈴薯泥都還需要食譜....) Anyways, 很乖的照食譜去找了一大袋 fingerling potato (手指薯? 不知道正確譯名, 總之的確瘦瘦長長不是一般圓胖的薯仔), 水煮之後剝皮就開始動手壓成泥, 聽說人家是有專門的壓泥器材, 我也沒見過到底是甚麼玩意兒, 只好用家裡的湯匙使盡吃奶的力氣拼命壓, 還好前半段Ray有幫點忙, 不然我一定後繼無力然後直接放棄去用買的 :P

那袋 fingerling potato是去costco買的, 洗的時候還覺得奇怪裡面怎麼參了五六顆小小黑黑不同種的馬鈴薯, 煮熟剝完皮才發現那是紫色的薯仔, 顏色超漂亮的, 我自作主張加了冷凍蔬菜進去, 薯泥變得更加五彩繽紛, 最後再灑上煎得香脆的碎培根還蠻像回事的呢 :D 也好在有阿姨幫忙, Abby學校指定的炒飯就不用我煩心, 可惜整個過程太過匆忙, 沒能留下美美的成品相片, 不過阿嬤的相機裡有留下大家在廚房混戰的證據, 等阿嬤有空再把相片e給我們吧 :)

IMG_8296

Zach學校的這次沒有家長參加,
大家安安靜靜的吃頓飯, 挺好的 :)

IMG_8300

教室的裝飾都是小朋友自己動手做的喔!

IMG_8301

因為先把餐點送去姐姐學校,
過來Zach學校的時候遲了一些些,
就差我們家的馬鈴薯泥沒裝盤.
說起來真笨,
居然在學校的時候也沒記得拍馬鈴薯泥成品的相片, 吼~~
逗留三分鐘後又急急忙忙去Abby學校跟阿嬤會合.

IMG_8307

姐姐今天是小小清教徒 :)
(就是村姑啦 :P)

IMG_8312

小男生頭上的印第安髮飾真漂亮~

IMG_8314

白衣服的Mrs. Son和穿紗麗的Mrs. Thomas是Abby的老師~

IMG_8328

自嗨兩人組

IMG_8333

IMG_8331

Abby的可愛大眼妹同學


IMG_8348

吃完飯原地解散!


IMG_8352

秀一下感恩節勞作


到這裡媽媽已經頭昏眼花要回家睡大頭覺補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