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轉的人生-2 (081120)


又是一些沒重點的影片...
反正就是小朋友自己在玩的生活記錄囉 :P
很閒嗎? 那就來看謝資正擔綱演出的快轉人生吧~



"椅子是拿來翻倒的, 不是拿來坐的~" by 謝資正



"衛生紙是拿來撕的, 或者是拿來吃的..." again, by 謝資正



"爬的肯定比用走的快~"



"為了讓我媽一直跟我說謝謝, 我就得不斷的拿衛生紙給她~"



"哥哥還在那邊自得其樂,
他不知道我要過來了嗎~
真是個沒有危機意識的傢伙..."



"我要一起玩, 但我沒有說要讓你玩~"



"建設, 就是為了讓我能破壞~"



"姐姐講故事給哥哥聽, 這樣才對嘛,
你們兩個早就該閃開, 玩具都留給我玩!
我是么兒耶, 懂不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