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逛之周末夜- 1 (081214)

聖誕佳節將近, 真是有種讓人想瘋狂瞎拼的慾望啊~ (誤)

爸爸星期六打棒球, 居然五點半就回到家, 天黑的快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哈!
我們被晾在家裡一下午, 晚上當然要出去透透氣, 想帶Abby去坐摩天輪,
我還擔心會不會太冷, 結果開到那裏人家已經收掉了,
旁邊的軍備墳場博物館(報廢的坦克車, 直升機, 砲台...)也關門了.
只好臨時換去mall裡看聖誕燈兼血拼.

開去The Grove花了一個多小時, 周末又遇到出門吃晚餐的車潮,
還好我臨時想到個小遊戲跟Abby玩, 要她跟我接龍有"子"的名詞,
就這樣一路車子, 房子, 窗子, 柱子, 桌子, 椅子, 杯子, 桶子...
有時候我會給她一點提示,
問她樹上有甚麼東西的名字裡有"子"啊? (媽媽心裡想的是葉子)
結果Abby答"猴子" :D

看著前面開車的爸爸頭上有頂棒球帽,
我又問她"那你想想身上有那些東西的名字裡有"子"?"
她回了我一大串"裙子, 鞋子, 襪子, 褲子.."
就是沒說到帽子, 哈哈~
這樣看來我跟小姐的默契實在不怎麼樣 :P

中場休息會唱點歌甚麼的, 最近大概學校有在教,
每天聖誕歌就掛在嘴邊, 想錄她唱歌,
她還跟我講條件, 說錄完一段相機就要換她自己拍 @@
真有夠囉嗦的....



拍是讓我拍了, 可是故意亂唱一通 ^___^

到了mall之後發現這是個正確的選擇,
不僅燈飾漂亮, 在中心地區還蓋了一棟糖果屋讓小朋友跟聖誕老人拍照,
一路上也都有悅耳的聖誕歌曲播放著,
Ray跟Abby還"共舞"了一曲 :D



路邊還有阿伯管樂團演奏, 很有氣氛捏!



阿伯倒是跟Abby很有默契,
都喜歡快板變奏的聖誕歌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