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Chelsea baby (11/01)


這天下課跟Chelsea和她媽去吃泰國菜, 餐廳很好心的給了小朋友一杯水插著吸管, 我們正在說還沒試過讓她們自己用吸管喝東西, 沒想到一湊過去Chelsea就呼嚕呼嚕的吸起來, Cecile真是高興到不行, 說以後出門旅行就不用帶奶瓶洗得要命, 帶個杯子用吸管喝就行了 :D

後來回家我也讓Abby試了一下, 剛開始不太成功, 後來發現Abby這傢伙真是懶到家了, 如果第一口用力沒吸到就不吸了 :O ... 所以秘訣就是要裝得很滿, 讓她不用費力就可以吸到, 這樣才願意一口接一口~ 真不知道她是太精了還是真的懶 :P



Abby這個Halloween算是沒過到, 因為跟著我們去出差, 沒力氣幫她買costume. 不過貢丸和Chelsea都有應景的打扮喔, 粉可愛吧!!!

  1. gravatar

    # by 貢丸媽 - 2005年11月16日 晚上9:44

    好神奇~
    都不用訓練嗎?我還買了前兩階段的學習水杯ㄝ,書上說用吸管是第三階段說!!
    而且,兒子目前對第一階段都還興趣缺缺,浪費了!!!

    唉!!!

  2. gravatar

    # by Teri - 2005年11月17日 上午11:09

    Abby和Chelsea在家都有用sippy cup啦,可能和用吸管的用力方法差不多,所以換到吸管才那麼順吧?!

    沒有那麼天才的小孩吧可以直接從奶瓶跳到吸管的吧 :P

    現在我們只要是果汁都放在sippy cup,不用奶瓶,這樣妹妹就比較有興趣練習喔~